电视剧
甜蜜阴森家族:白起范
扮演者:郑雄仁
甜蜜阴森家族白起范白起范
白起范:白万宝会长的独生子,担任可谓黑帮组织未来的忠心建筑公司社长。当然这不是他的意愿,而是白会长想让他和黑帮组织保持距离。他母亲在他小时候离家出走后,他的心灵饱受创伤。此后赶走好几个后妈,凡事都让父亲操心,总是闯祸。他在上高中时向比自己技高一筹的泰秀和炳南发起挑战,多次遭到痛打。但因为那份倔强,他们三个成为好友,在大田市内到处游荡。因为脾气火爆,他最常惹祸,结果被勒令退学,由此成为黑帮。万宝不想让后代也成为黑帮,把基范关进仓库让他挨饿,还痛打他,想把他管教成人。但基范反倒更倔强,逃到首尔,加入了三大黑社会组织之一。结果万宝决定既然儿子已走上这条道路,就不如留在自己手下,于是接纳他加入自己的黑组织,基范由此成为忠心派的皇太子。

甜蜜阴森家族白起范的扮演者是郑雄仁

郑雄仁,1971年1月20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汉城艺术大学影剧系,韩国演员。 1996年,以SBS电视剧《千日夜话》出道;2001年,因主演了MBC的情景喜剧《三个朋友》而获得知名度;2006年,主演了电视剧《女人花》;2009年,参演了历史剧《善德女王》;......【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