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局内人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局内人们安尚久安尚久
    安尚久

    作为权利者的“猎狗”,他丧尽天良,做尽坏事,却还是遭遇被“主人”无情抛弃的命运。
    作为“政治流氓”,这是他为向权力者开战而走上的复仇之路。

    安尚久的扮演者:李秉宪
    李秉宪,1970年7月12日出生,毕业于汉阳大学,韩国男演员。 1991年,参加KBS电视台演员培训班出道。1995年,凭借参演的第一部电影《是谁让我发疯》获得大钟奖新人男演员奖。2000年,凭借《JSA安全地带》获得第3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2001年,凭借《情约笨猪跳》获得第2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主角。200......详情>>
  • 局内人们于章勋于章勋
    于章勋

    作为首尔特搜部检察官,他没有背景,没有靠山,今日所获皆为昔日自己努力的结果。然而,功利面前,他终究还是败退了。为了成功,他终究变成了一个不择手段的人。

    于章勋的扮演者:曹承佑
    曹承佑(Cho Seung-woo),韩国演员。1999年参演林权泽执导的《春香传》,之后出演电影《网上有缘》、《下流人生》和《假如爱有天意》。2005年,在电影《马拉松》中扮演自闭症青年,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与百想艺术大赏双料影帝。2012年出演MBC古装剧《马医》,获颁MBC演技大赏男子最优秀演技奖及最高演技大赏。6......详情>>
  • 局内人们李康锡李康锡
    李康锡

    表面上是首都日报评论员,实际上是韩国保守派媒体的政治部部长。他是一切事件的幕后黑手,操纵着所有事态的发展。在他眼里,语言就是权力和力量。

    李康锡的扮演者:白允植
    白允植,就读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毕业后,于1970年加入KBS电视台第九频道。爱好钓鱼和旅行的他凭借《汉城之月》的出色表演跻身韩国一流演员的行列,在主演电影《拯救地球》获得巨大成功后,如日中天的白允植依靠在片中的精湛演技先后在第40届(2003)大钟奖上获得最佳男演员;第24届(2003)青龙电影奖上获得优秀男演员......详情>>
  • 局内人们张弼佑张弼佑
    张弼佑

    作为总统候选人,他代表着整个利益集团的存亡。
    作为狡猾阴险之人,他绝不会在出差错时一人承担所有后果,而是会将所有人一并拉下水。

    张弼佑的扮演者:李璟荣
    李璟荣,1960年12月12日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毕业于汉城大学戏剧电影系,韩国忠武路电影界的优秀演技派。2000年与韩国著名演员李英爱主演的《火花》,一炮而红。2008年在电影《阳光姐妹淘》里以女主角娜美的初恋情人俊昊一角登场。近几年参演了《柏林》、《新世界》、《恐怖直播》、《海盗》、《老千2》等卖座电影。2012年通......详情>>
  • 局内人们吴寿宗吴寿宗
    吴寿宗

    作为汽车集团负责人兼未来汽车的老板,为了金钱和权力,他不惜与臭味相投的财阀们一起玩弄政治。
    作为言论和政治圈的坚实后援,为达目的,他可以不择手段,不惜任何代价。

    吴寿宗的扮演者:金洪波
    金洪波,韩国实力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局内人们朴社长朴社长
    朴社长

    利益至上的商人,所以在曾经的心腹安尚久失去作用后,他便将他无情抛弃。

    朴社长的扮演者:裴成宇
    裴成宇,韩国男演员,曾出演《人间中毒》、《恋爱操作团》、《顶级较量》、《怪兽》等。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 ...详情>>
  • 局内人们股长股长
    股长

    汉城地方检察厅特查部调查官,于章勋的助手、拍档及支援军。

    股长的扮演者:赵载允
    赵载允,韩国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局内人们记者记者
    记者

    负责社会及法制相关的记者,常出入检察厅采访,与检察厅人员甚是熟络,也因此他才总是能够拿到更多的第一手的新闻线索,也发现了检察厅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记者的扮演者:金大明
    金大明,来自韩国的80后演员,毕业于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学,自2012年参演了影片《家伙们的战争》而涉足演艺圈,从而开始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未生》、《恐怖直播》、《标靶》、《彷徨之刃》、《记者》、《潘多拉》等剧作。...详情>>
  • 局内人们赵常务赵常务
    赵常务

    财阀权力者们非常看重的帮手,拥有灵活的头脑和极高的办事效率。他总能在利益集团遭遇麻烦时,干脆利落的将隐藏的危机解决掉。

    赵常务的扮演者:津兆宇
  • 局内人们李室长李室长
    李室长的扮演者:朴镇宇
    朴镇宇,韩国男演员,2005年回到韩国后随即出演了轻松幽默的系列剧《Non-stop 5》,饰演的总是斤斤计较的大学生让这位花美男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2008年出现在了中韩合作拍摄的电视剧《飞天舞》,为此在中国呆了七个月。同年出演了电影《不良少妇》。...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