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局内人们
局内人们剧照 

局内人们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19日

局内人们主要演员:

局内人们演员表
安尚久 (李秉宪 饰)
于章勋 (曹承佑 饰)
李康锡 (白允植 饰)
张弼佑 (李璟荣 饰)
吴寿宗 (金洪波 饰)
朴社长 (裴成宇 饰)
股长 (赵载允 饰)
记者 (金大明 饰)
赵常务 (津兆宇 饰)
李室长 (朴镇宇 饰)
影片《局内人们》改编自尹胎镐的同名漫画,由吴民浩执导,李秉宪、曹承佑、白允植主演,定档于2015年11月19日在韩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可以左右韩国社会的“局内人们”各怀鬼胎,暗中较劲的故事,生动而精彩的呈现了“局内人们”之间的义气和背叛。
作为权力者“猎狗”的安尚久(李秉宪饰)正在背后协助两名最有力的总统侯选人与财阀进行着一场不可告人的秘密交易。岂料,身后的危机正在步步逼近。作为周刊评论员的李康锡(白允植饰)为了获得更大的利益,费尽心机策划了一条令安尚久在进行秘密文件交易时被捕的毒计,导致安尚久行动失败,在权力者面前失去了作用而被权力者无情抛弃。在被无情舍弃之后,安尚久决心要复仇,于是他开始作为“政治流氓”,走向复仇之路。与此同时,首尔特搜部检察官于章勋(曹承佑饰)也为了某种目的而对大选中大规模的秘密资金展开了调查……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