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雨树之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雨树之国向坂伸行向坂伸行
    向坂伸行

    食品公司营业担当,豁达开朗、坦率纯真。他是一个会对自己内心的想法直言不讳的人。他在搜寻一本《恋上了素未谋面的你》的书时,搜索到了一个“雨树之国”的博客,并被其中的文字深深吸引,从而牵引出了他与博客主人瞳之间的一段爱情经历……

    向坂伸行的扮演者:玉森裕太
    玉森裕太(Tamamori Yuta),1990年3月17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歌手、演员,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组合Kis-My-Ft2的成员之一。2002年12月作为Johnny's Jr.加入杰尼斯事务所,2011年8月10日以组合名义正式出道。2011年7月主演日剧《日版原来是美男》,2013年1月主演朝日台时代剧《信长......详情>>
  • 雨树之国人见利香人见利香
    人见利香

    旅行公司的职员,“雨树之国”的博客管理人,笔名“瞳”,因高中时的一场事故而患上了感音性耳聋,自此她便封闭了自己的内心。

    人见利香的扮演者:西内玛利亚
    西内玛利亚(Mariya Nishiuchi),1993年12月24日出生于福冈县福冈市,日本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流行乐歌手、声优。2006年,西内玛利亚被演艺事务发掘而出道。2007年,西内玛利亚获得《nicola》杂志模特大赛最高奖。2008年,西内玛利亚参演个人的首部电视剧《正义的伙伴》。2013年,西内玛利亚......详情>>
  • 雨树之国美纱子美纱子
    美纱子

    伸行的同事,恋爱顾问。

    美纱子的扮演者:森宽和
    森宽和,女性时尚杂志担任模特儿的工作。后来因通过了电视广告的遴选并对演艺抱有兴趣,而被介绍到现在的事务所,开始了女演员的生涯。致的五官和无可挑剔完美的身材,使她无可替代地成为广告商趋之若骛的对象。...详情>>
  • 雨树之国井出広太井出広太
    井出広太

    伸行所在公司的前辈。

    井出広太的扮演者:阿部丈二
  • 雨树之国向坂宏一向坂宏一
    向坂宏一

    伸行的兄长,戴着眼镜。

    向坂宏一的扮演者:山崎树范
    山崎树范,日本演员,代表作品有《西瓜》、《求婚大作战》、《最后的朋友》等。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详情>>
  • 雨树之国泽井彻泽井彻
    泽井彻

    伸行父亲丰的主治医生。片中的他是一名善良温和的守护者,一心一意守护着向坂家。

    泽井彻的扮演者:片冈爱之助
    片冈爱之助,本名片冈宽之,5岁的时候以小演员身份进入艺能界,后成为片冈秀太郎的养子,袭名第六代片冈爱之助。除了歌舞伎工作外,亦参加影视剧拍摄,在日剧《半泽直树》中饰演大阪国税局统括官黑崎骏一,赢得观众喜爱。...详情>>
  • 雨树之国人见健次郎人见健次郎
    人见健次郎

    瞳的父亲。

    人见健次郎的扮演者:矢岛健一
    矢岛健一,日本演员,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雨树之国人见由香里人见由香里
    人见由香里

    瞳的母亲,为瞳身体上的缺陷感到心疼,她深爱着自己的女儿并支持她的任何事情。

    人见由香里的扮演者:麻生佑未
    麻生佑未,日本演员,1985年,还是大学生的由美被选为嘉娜宝夏日化妆品的广告女郎,以担任Kanebo化妆品夏季形象小姐而出道的她,由此踏入了演艺圈。起初,她作为平面模特活跃在杂志上,接着很快开始出演连续剧,她在《武藏坊弁庆》、《男女七人秋物语》中的演技受到了广泛的好评。由美演过大量电视剧,同时也会不时在大银幕上露面,比......详情>>
  • 雨树之国向坂丰向坂丰
    向坂丰

    伸行的父亲,经历一次脑瘤手术后记得除伸行以外的任何记忆,唯独忘了申行,以为他只是前来帮忙而与自己无关的人。

    向坂丰的扮演者:大杉涟
    大杉涟,日本演员,在1973至88年间,他是著名的Kaiten Gekijo剧团的一员,曾经到欧洲、亚洲、澳洲以及北美洲等各地演出。从1974年到88年(解散)从属于剧团転形剧场。期间演出太田省吾的全部作品。在巴黎·伦敦·纽约等地参加多个演剧节。代表作品有《水的车站》、《地的车站》、《小町风传》。...详情>>
  • 雨树之国向坂文子向坂文子
    向坂文子

    伸行的母亲,一个隐忍坚强的女人。在丈夫丰病倒后,她仅凭一人之力便将美容院打理得井井有条。

    向坂文子的扮演者:高畑淳子
    高畑淳子,在高松市长大的女演员、配音演员。所属经济公司是剧团青年座。从1995年开始,高畑淳子在《3年B班金八老师》里饰演的本田知美老师角色成了该系列剧的固定配角之一,知名度大幅度提升。在《白色巨塔》里饰演的东政子时表现的演技也受到好评,高畑淳子出演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的机会激增。...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