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雨树之国
雨树之国剧照 

雨树之国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21日

雨树之国主要演员:

雨树之国演员表
向坂伸行 (玉森裕太 饰)
人见利香 (西内玛利亚 饰)
美纱子 (森宽和 饰)
井出広太 (阿部丈二 饰)
向坂宏一 (山崎树范 饰)
泽井彻 (片冈爱之助 饰)
人见健次郎 (矢岛健一 饰)
人见由香里 (麻生佑未 饰)
向坂丰 (大杉涟 饰)
向坂文子 (高畑淳子 饰)
《恋上了素未谋面的你》,这是故事的主人公伸行在高中时候读过而今依旧无法忘怀的一本书。某一天,他想起了这本书,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这本书的结局时,他便上网去搜索。紧接着,出现在伸行眼前的不是有关那本书的结局,而是一个名叫“雨树之国”的博客。出于好奇,伸行浏览了一番这个博客,并对其中一篇名为《Fairy Game》的文章深有感触。于是,他便以关西话写了封邮件,并署名伸,向博客的主人瞳发过去……一来二去,你来我往的邮件交流将两个虽然同住一个城市却彼此不相熟悉的两个人渐渐联系到了一起。伸行对于邮件那一端那个未曾谋面的女孩有着极强烈极强烈想要见面的欲望,然而他的见面邀请却被她一次次的拒绝了。想见却不敢见,瞳的内心也是非常矛盾的,但是心中的“秘密”却又叫她难以启齿,她害怕伸行知道了那个“秘密”后便会开始讨厌她。
瞳的“秘密”就是她在一次事故之后便留下了“感音性耳聋”的病症,所以在之后漫长的时光里,她都坚决封闭了自己的内心。她也想和伸行见面,却又害怕伸行的期待最终会变成失望而苦苦挣扎。最终,她还是抵挡不住伸行一次又一次热情的邀请而鼓足勇气下定决心要与之见上一面。
在两人都有些紧张的初次约会上,瞳拒绝了伸行提出了要去人气美食餐厅用餐邀请而选择了去安静点的餐厅用餐,在看电影时选择了附带字幕的电影而没有选择想看的电影。对于这样的瞳,伸行开始觉得两个人并不合适了。
约会步入尾声时,瞳在进入电梯后电梯就超重了,而瞳却丝毫没有要出来的意思,始终定定的站在那里面。对于眼前的瞳,伸行终于忍不住,他将瞳强行拉出电梯,对其大发火了。
“原来是超重了啊……对不起。”就在瞳低下头非常紧张的道歉时,耳边的助听器也露在了伸行的视线里。那一瞬间,伸行不知该如何是好,耳边只有瞳强忍住眼泪诉说着“本来以为就一回的话应该不会发现的。伸行的困惑和发怒我都明白。但是前面一段感觉我就像普通女人那样在约会我真的很高兴。”说完这一段,瞳便头也不回的跑开了,只留在伸行一个人沉默的站在了原地……
  • 最後もやつぱり君 - Kis-My-Ft2(雨树之国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