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遇见下一个你
遇见下一个你剧照 

遇见下一个你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遇见下一个你主要演员:

遇见下一个你演员表
韩朵朵 (任容萱 饰)
商重 (连凯 饰)
未知 (李玉刚 饰)
未知 (吴刚 饰)
未知 (姜潮 饰)
时尚都市爱情片《遇见下一个你》涉及当下热议情感话题,相信会引起许多在大城市里打拼的年轻男女的共鸣。由于大城市巨大的竞争压力和高速的城市生活节奏,导致许多都市人的情感难免会有遗憾和缺失。故事的女主人公韩朵朵(任容萱饰)是一名犯有极为严重“公主病”的大小姐。出生于富豪之家的她,从小就拥有十分富足的生活条件,但精神生却极度空虚,因为她始终未能得到来自家庭的关爱。故事的男主人公商重(连凯饰)是一名陶瓷艺术大师。年轻时候的他为了拼搏事业而落下了终身扼腕的遗憾。片中的这两名同样暗藏着各自伤痛和遗憾的善良灵魂在一次意外中相遇,并在与对方的进一步接触中发现了对方身上具备的自己所没有的优点,从而展开了一场互相救赎的浪漫爱情故事……
影片《遇见下一个你》荟萃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饰演女主角韩朵朵的任容萱是台湾女子团体S.H.E成员Selina的妹妹;饰演男主角商重的连凯是香港著名影视红星;饰演商重师弟的李玉刚是一名青年表演艺术家;饰演韩朵朵父亲的吴刚是内地著名表演艺术家吴刚。众星闪耀,相信定会光芒万丈,《遇见下一个你》定有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惊喜……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