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烈火海洋演员表

烈火海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烈火海洋江天江天
    江天

    海军119驱逐舰中尉,表面阳光帅气,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人生目标明确。极具正义感,视军人荣誉高于一切。从小热爱海军,立志长大成为一名优秀驱逐舰舰长。他是国防生中的佼佼者;他是胸怀大志的新生代海军;他是阳光幽默的美男纸、逗比损友、贴心暖男;他也是江厨子、帆缆工、机电工还有未来舰长天。

    江天的扮演者:杨旭文
    杨旭文,1994年4月2日出生在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首次拍摄由杨幂工作室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打造的悬疑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并参演于正制作的《美人制造》。同年,出演甘露执导的电视剧《恶老板》。2015年,杨旭文出演由新锐导演罗冬执导的电影《纽约纽约》。同年出演喜剧悬疑爱情电影《坏蛋必须死》。2015年,参与......详情>>
  • 烈火海洋苏寒苏寒
    苏寒

    海军陆战旅彩虹侦察小分队队长、中尉。外表美丽,心地善良。有坚韧不屈秉性和超乎常人的顽强毅志力。亦柔亦刚,外冷内热的霸气女军官。

    苏寒的扮演者:路晨
    路晨,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那时花开》,正式出道。2007年出演古装剧《大唐游侠传》。2009年因在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杨不悔一角而获得关注。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佳期如梦》。2013年出演爱情剧《80婚约》。2015年主演青春偶像剧《神探......详情>>
  • 烈火海洋唐一恭唐一恭
    唐一恭

    海军416潜艇中尉,性格乐观开朗,虽然身为干部,平日里却少有正形,玩世不恭天性溢于言表。他是朋友们的开心果,他是专一的痴情恋人,他是甘愿献身海疆的潜艇英雄,他是唐一恭。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明明可以做个安静的高富帅,偏要当逗比小子。

    唐一恭的扮演者:米热
    米热,1991年7月20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于正工作室签约男演员。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并晋级10强。2014年1月,首次参演电视剧《班淑传奇》;3月,参演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7月,在周播剧《美人制造》饰演美男子张易之而获得关注。......详情>>
  • 烈火海洋王雨宁王雨宁
    王雨宁

    海军陆战旅彩虹侦察小分队排长、少尉,原是八一射击队运动员。在一个偶然的场合结识了鲁平南,由此深深地爱上他,对感情执着。

    王雨宁的扮演者:毛林林
    毛林林,内地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主要代表作电视剧《加油妈妈》、《小白菜传奇》、《兰陵王》、《新施公案》等。自2001年便开始活跃于荧幕前,凭借靓丽清新的外表而参演多部影视剧与拍摄多本时尚杂志。2012年因在湖南卫视热播大戏《加油妈妈》中出演“周语晨”一角而被广大影迷所认知,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更被观众......详情>>
  • 烈火海洋林姗姗林姗姗
    林姗姗

    海军陆战旅彩虹侦察小分队班长、士官侦察小组女兵班长。性格爽朗泼辣,军事技术好。

    林姗姗的扮演者:梁田
    梁田,辽宁沈阳的80后气质美女,主持人界中不可多得的美女主持。与浙江卫视的伊一,北京卫视的栗坤以及广西卫视的周蕾,合称为国内主持界新“四小花旦”。于2008进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习,并于隔年主演了话剧《希尔斯堡》,该剧还获得第八届大学生戏剧节优秀剧目奖。2011年荣获所参加的第六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详情>>
  • 烈火海洋张梦丽张梦丽
    张梦丽

    海军陆战旅彩虹侦察小分队战士、上等兵。绰号“旅神”,90后女兵的代表,爱美自恋。奉行“不计将来,活好当下”的人生信条,虽然怕苦怕累,总想退缩,但内心却有极强的自尊心和荣誉感,在苏寒的激励下,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士兵。

    张梦丽的扮演者:范凌子
    范凌子,中国内地演员、模特。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详情>>
  • 烈火海洋姚遥姚遥
    姚遥

    海军陆战旅彩虹侦察小分队战士、列兵。年纪最小、军事素质最弱的一名女兵。因为不愿和班长林姗姗分开而极力要求加入侦察小组,却时时因训练跟不上面临淘汰。

    姚遥的扮演者:陆琦蔚
    陆琦蔚,主要作品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饰演小明真,电影《茉莉花开》饰演童年的花,电视剧《杨门女将》。
  • 烈火海洋鲁平南鲁平南
    鲁平南

    军陆战旅猎剑突击队队长、彩虹侦察小分队教官。上尉海军陆战旅猎剑突击队队长,多项国际侦察兵大赛荣誉加身。性格沉稳,敢于担当。训练中要求严苛,在战士眼里,他是魔鬼教官。

    鲁平南的扮演者:刘硕
    刘硕,男,汉族,1984年11月5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知名演员,因出演军旅剧《火蓝刀锋》被大众熟悉。2008年7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由空军电视艺术中心,调入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其代表作品有电影《守望天湖》、《北京出租车》,电视剧《火蓝刀锋》、《陕北汉子》、《爱上男主播》、《风雨情满楼》等。2015年,......详情>>
  • 烈火海洋刘海洋刘海洋
    刘海洋

    海军119驱逐舰舰长、上校、119驱逐舰舰长。性格特立独行,集智慧、无畏、狡黠、甚至委琐窝囊于一身。行事风格总是异于常人,超出人们的常规想象,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刘海洋的扮演者:王强
    王强,1963年8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珍宝岛,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1988年,主演首部动作影片《死亡客栈》。1993年,出演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1996年,参与中泰合拍的《龙珠》。1997年,凭借《四保临江》“杜光华”获得第十届全军“金星奖”三等奖。2000年,获得“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称......详情>>
  • 烈火海洋区雪区雪
    区雪

    海军陆战旅彩虹侦察小分队战士、士官。性格冷漠孤僻,少言寡语。爷爷是当地有名的武林高手,从五岁就开始练功,有着一身过硬的功夫。当兵后却成了一个令众人深感棘手的刺头兵。

    区雪的扮演者:杨钧涵
    杨钧涵,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影视演员,曾在 青春励志偶像剧《音为爱》饰演主角之一四毛。用扎实的表演功底把自己归结到“实力派”行列中;她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受到观众的好评,并得到了众多知名导演的认同。...详情>>
  • 烈火海洋陈昭陈昭
    陈昭的扮演者:刘小震
    刘小震,来自四川重庆的新生代演员,开朗活泼且内敛深沉的羞涩少言少年,毕业于东华大学影视表演专业,为上象星作文化传播公司旗下艺人。一直坚定着演艺梦想的他,在其大学期间就曾有机会参演,但是他却并不急燥,放弃了机会转为幕后工作学习。直至其大学毕业后,才正式进入演艺圈参演了影片,代表作品有《楚汉传奇》、《东北剿匪记》、《赵匡胤......详情>>
  • 烈火海洋谢妍谢妍
    谢妍

    海军某部宣传科干事中尉。热情开朗,心直口快,和唐一恭天生一对欢喜冤家。看似泼辣的外面下隐藏着一颗永远长不大的心。对待战友真情流露,对待爱情左顾右盼,直到经历过一番挫折后,才懂得了真爱的珍贵。

    谢妍的扮演者:陈雅婷
    陈雅婷,8月3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陈雅婷被导演潘文杰选中出演古装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并由此进入影视圈。2015年,主演古装青春历史偶像剧《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2016年,搭档陈小春主演网络剧《反黑》;同年,出演时尚话题爱情剧《恋爱方法论》。2017年,出演喜剧电影《欢乐喜剧人》;同年......详情>>
  • 烈火海洋于强于强
    于强

    海军119驱逐舰副航海长,中尉,军校毕业,任职119舰副航海长。他是一个善于耍手段,很世故的人。而实则热心、大度、正直。

    于强的扮演者:李悦铭
  • 烈火海洋夏雯洁夏雯洁
    夏雯洁

    归国留学生。在她的世界中,爱情是纯净的,也是自私的。当她第一眼见到帅气的江天时,就爱上了他。

    夏雯洁的扮演者:刘浠希
    刘浠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0年首次出演电视剧《重案六组》,在剧中饰演角色杜小曼,正式出道。2012年参演由舒仪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成的都市电视剧《格子间女人》中饰演jessica。2013年12月参演贺岁电影《大闹天宫》饰演七仙女。2015年主演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爱你,万缕千丝》,在......详情>>
  • 参演者:杜乔
    杜乔,主持人、演员。身形修长性感和稚嫩娃娃音这一反差特点在演艺圈独树一帜。拥有混血儿的独特面孔亦是她动人之处。2008年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专科毕业,2010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系毕业。2010年国际星秀中国区总决赛冠军,随后开始演艺事业。沉稳大气,直率坦诚,知性又可爱的主持风格深受好评。拍摄多部广告作品,影视作品。...详情>>
  • 烈火海洋蒋若琳蒋若琳
    蒋若琳的扮演者:殷叶子
    殷叶子,1991年6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武汉歌舞剧院教学部,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殷叶子因参加北京卫视《红楼梦中人》获得黛玉组全国八强和最佳上镜奖而出道演艺圈。2009年,殷叶子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了薛宝琴。2010年,殷叶子主演了网络剧《窈“跳”淑女》。2011年,殷叶子出演了偶像剧《宝贝妈......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