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爱宠大机密
爱宠大机密剧照 

爱宠大机密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02日

爱宠大机密主要演员:

爱宠大机密配音演员表
麦克 (何炅 配音)
小白 (陈佩斯 配音)
麦克 (张智霖 配音)
小白 (张震 配音)
巴弟 (汉尼拔·伯莱斯 配音)
大毛 (鲍比·莫尼汉 配音)
Gidget/啾啾 (珍妮·斯蕾特 配音)
Chloe的主人 (拉瑞恩·纽曼 配音)
麦克 (路易斯·C·K 配音)
雪球 (凯文·哈特 配音)
Chloe (蕾克·贝尔 配音)
公爵 (艾瑞克·斯通斯崔特 配音)
Additional (布莱恩T·德莱尼 配音)
未知 (达纳·卡维 配音)
Tiberius (艾伯特·布鲁克斯 配音)
未知 (史蒂夫·库根 配音)
Katie (艾丽·坎伯尔 配音)
电影《爱宠大机密》是由美国著名的动画电影《神偷奶爸》的原班制作班底打造,由曾编写《小黄人大眼萌》的布莱恩•林奇以及《神偷奶爸》系列的编剧辛科•保罗、肯•多瑞奥联合操刀本片的剧本,由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导演克里斯•雷纳德和艺术总监雅若•迟内联合担任导演。 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将围绕着主人不在家时,各种各样的宠物在家中发生的故事而展开。对于大多数有养宠物的人们来说,他们皆很好奇他们不在家时,他们的宠物会有什么样令人捧腹的故事发生。而这些无从获知的问题的答案将在《爱宠大机密》中揭开。更多精彩尽在2016年上映的《爱宠大机密》,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爱宠大机密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爱宠大机密》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爱宠大机密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爱宠大机密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麦克:凯蒂从动物收留所带回一只新狗狗,她说那是我兄弟,我可不想要那样兄弟,我现在都没床睡觉了,只能像狗一样睡在地板,为什么凯蒂要这么对我。
    冰冰:因为他是个爱狗人士,麦克,人类就是会做很多奇怪诡异的事情,比如养狗不养猫。
    麦克:别说这个了,冰冰,完全没帮助.
    冰冰:麦克,我是你的朋友,作为朋友,我得跟你说实话,我不关心你和你的问题,但如果你不做点什么,你和你那个愚蠢的主人的完美生活,很快就会完结,永远完结。
    麦克:永远?
    冰冰:是的,为什么这只老鼠还黏在我爪子上。 ——《爱宠大机密》
  • Meet the Pets - Alexandre Desplat(爱宠大机密插曲)
  • We Go Together - The Sausage Factory Singers(爱宠大机密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