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新济公活佛
新济公活佛剧照 

新济公活佛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新济公活佛》是一部由广州市庆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编剧朱少君操刀的一部神话大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济公活佛行走于民间,为穷苦人民群众排忧解难降妖除魔的故事。南宋年间,由于连年出现战乱,人间的妖魔活动变得更加的猖獗。为此,天庭决定派遣济公下界去降妖除魔,排解民忧。济公本是降龙罗汉转世,不守戒律约束,喜好大碗喝酒大块吃肉,行为举止若癫若狂,但他是一位学识渊博、行善积德的得道高僧。他曾在人间救人无数、除暴安良、彰善罚恶,深受老百姓们的爱戴。
正当济公刚到凡间不久,他就碰上了灵隐寺在祭祀山神。全村的老百姓敲锣打鼓,好不热闹,在庄严的祭祀仪式过后,一位,名叫方小婉妙龄美女将这此时被送入山神的山洞中去......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