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巧克力 

幸福巧克力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幸福巧克力主要演员:

幸福巧克力演员表
段天乐 (付辛博 饰)
钟款款 (辛芷蕾 饰)
阮郁莹 (李成敏 饰)
黎允征 (雷牧 饰)
段豪 (曾江 饰)
段天意 (张小帅 饰)
阮世雄 (张一龙 饰)
刘如萍 (荣蓉 饰)
陈韵梅 (于小慧 饰)
林静雅 (张颖 饰)
未知 (李晨浩 饰)
段祺昌 (王海平 饰)
黎美馨 (曹艳艳 饰)
周董 (未知 饰)
《幸福巧克力》是由北京华人天地影视策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曾执导《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的周国栋担任执导,由内地人气小生付辛博担任主演。 《幸福巧克力》讲诉了牛小柔是个性格豪爽明快,做事粗枝大叶的“女汉子”,因为参加一档求职节目,她遇见了广告公司的老板杨淳,并与之上演了一番令人嘀笑皆非的闹剧。而这场闹剧风波导致的结果便是牛小柔声名狼藉,并在此后的求职中屡屡受挫。面对此番不堪的状况,年轻气盛的杨淳决定帮助对牛小柔走出职场的困境,让牛小柔到自己的公司工作。后来,杨淳面临着事业的危机,他的广告公司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在杨淳最艰难的时刻,牛小柔始终陪伴在其身边,与之共同经历艰难。在事业的低谷时期,杨淳与牛小柔互生情愫,结下了爱情的果实。然而,他们的爱情之路并非他们想象中的一帆风顺,他们必须面对来自事业的压力和来自杨淳的家庭的压力。在重压之下,他们也曾分分合合,上演一出接一出的人生悲喜剧…… 目前,《幸福巧克力》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更多精彩尽在都市时尚大剧《幸福巧克力》,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幸福巧克力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幸福巧克力》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幸福巧克力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幸福巧克力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是操着卖钻石的心,挣着卖白菜的钱。——钟款款
  • 这么困难的环境都坚持下来了,这点困难肯定会过去的。——黎允征
  • 我宁愿再去打十年工,也不愿意假装你的女朋友。——钟款款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