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中国刑警803之真心英雄 

中国刑警803之真心英雄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中国刑警803之真心英雄主要演员:

中国刑警803之真心英雄演员表
严瑾 (赵子琪 饰)
陈雷 (张磊 饰)
井然 (韩烨 饰)
未知 (张梦恬 饰)
柯达 (郑中玉 饰)
未知 (张驰 饰)
未知 (代悦 饰)
未知 (马小茜 饰)
未知 (赵达 饰)
卢津 (王硕 饰)
《中国刑警803之真心英雄》是《中国刑警803》的第二季,是一部由导演张族权执导的刑侦电视剧。该剧以代号803的中国刑警为原型,真实地讲述了刑警侦破的经典案例,生动塑造了一线刑警的形象,他们千里缉凶,网上追逃,他们斗智斗勇,除暴安良,用智慧和理智侦破着一个个案件,维护了百姓的安宁,捍卫了法律的尊严,他们用生命的音符谱写动人的乐章。
刑侦剧《中国刑警803》第二季和第一季相似,都是以剧中曲折离奇的案件,错综复杂的剧情,让众多喜爱刑侦剧的观众过足了戏瘾。同时电视剧又巧妙地融合了时间错位疑云、迷失身份的寻找、复杂情感的交错、正邪两方的斗争几大元素,令观众看起来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精彩不断。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