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剧照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8月17日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主要演员: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配音演员表
未知 (亚当·桑德勒 配音)
Mavis (赛琳娜·戈麦斯 配音)
未知 (史蒂夫·布西密 配音)
未知 (凯文·詹姆斯 配音)
2015年,一部名为《精灵旅社2》的电影风靡大荧幕,获得了不菲的票房成绩和良好的口碑。如今,索尼公司宣布将推出《精灵旅社》系列的第三部,并且定档于2018年8月17日。《精灵旅社》讲诉的是吸血鬼德古拉的故事。有传言称德古拉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吸血鬼品种。德古拉斥巨资建造的“精灵旅社”是一家坐落于特兰西瓦尼亚一处异常偏僻的地界里一家小旅馆。德古拉建造“精灵旅社”的目的仅仅是为了能给家人带来欢乐。然而,他的这一小小的心愿却始终未能完成。在一名奇怪的访客到来之后,他苦心经营的“精灵旅社”陷入一塌糊涂的境地。而这名奇怪的访客便是比德古拉还古板、还顽固的老爹。在经历了一番风波之后,“精灵旅社”又将迎来什么样的际遇呢?德古拉家族改如何面对呢?更多精彩尽在《精灵旅社3》,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I See Love - Jonas Blue&Joe Jonas(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