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使徒行者2 

使徒行者2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9月18日

使徒行者2主要演员:

使徒行者2演员表
郑淑梅 (黄翠如 饰)
卓凯 (苗侨伟 饰)
覃欢喜/欢喜哥 (许绍雄 饰)
莫羡晴 (江美仪 饰)
莫羡昕 (陈敏之 饰)
施嘉莉 (宣萱 饰)
魏德信 (陈豪 饰)
乐少锋 (周柏豪 饰)
徐天堂 (袁伟豪 饰)
杨咏 (麦明诗 饰)
黎瑞权 (张兆辉 饰)
许启发 (邓梓峰 饰)
朱志斌 (魏焌皓 饰)
陈志强 (黄德斌 饰)
邱淑心 (连诗雅 饰)
施露琳 (何雁诗 饰)
姚珊珊 (陈炜 饰)
赵俊辉 (洪永城 饰)
速龙 (杨潮凯 饰)
张雪晴 (蒋祖曼 饰)
2010年,卓凯(苗侨伟饰)神秘前往泰国曼谷,与潜伏在当地的香港CIB卧底进行打击泰国毒枭的行动。就在众人完成任务即将撤离泰国之时,一场爆炸令卓凯手下卧底全部葬身火海。与此同时,卓凯好友兼CIB督察黎瑞权(张兆辉饰)原因不明地被杀害,留下一个还未正式成为卧底的女警郑淑梅(黄翠如饰)由卓凯接手指导。卓凯知道瑞权手下还有其他身份被删除的卧底,要还原瑞权之死的真相,必须将卧底全部找出来,卓凯与淑梅开始寻找卧底的工作。另一方面,“长兴”坐馆魏德信(陈豪饰)打算重建帮会,对字头里的叔父辈赶尽杀绝,覃欢喜(许绍雄饰)虽逃过一劫,爱妻却死在他怀抱中。事后欢喜潜入警署,删除自己的卧底档案,彻彻底底地沦为黑道中人并成立新字头“福和”,誓要与德信拼个你死我活。 卓凯和淑梅陆续确认了乐少锋(周柏豪饰)和徐天堂(袁伟豪饰)的卧底身份。为了尽快寻回其他卧底,卓凯更亲自潜入长兴,遇到专门替德信处理黑钱生意的施嘉莉(宣萱饰),从而更深入发现犯罪世界的另一面。欢喜与德信的斗争,将卓凯和众卧底卷入其中,为对付德信以及他操控的黑警势力,卓凯及众卧底不得不与欢喜联手。卓凯及淑梅同时发现,这一切可能是少锋所为,少锋身份就被德信发现,落得惨死收场。
长兴与福和斗争白热化,双方牵涉入一宗国际犯罪集团的洗黑钱活动当中,德信使计令欢喜一败涂地,但同时他所有黑钱一夜之间不翼而飞。各地犯罪集团首脑纷纷来港向德信问责。卓凯布下天罗地网,准备把各地犯罪首脑一网打尽。德信拼死反扑,卓凯、淑梅、欢喜、天堂等都被列入“必杀”名单。
  • 天网 - 周柏豪(使徒行者2主题曲)
  • 安守本份 - 谷微(使徒行者2插曲)
  • 忘记我自己 - HANA(使徒行者2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