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高兴遇见你 

高兴遇见你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8月29日

高兴遇见你主要演员:

高兴遇见你演员表
姜尚武 (杨玏 饰)
高兴 (徐璐 饰)
秦哲默 (王阳 饰)
胡子兵 (曹卫宇 饰)
黄皇 (朱润 饰)
韩笑 (施予斐 饰)
萧剑峰 (张又天 饰)
陈海深 (裴立言 饰)
陈刚 (林奕名 饰)
唐永顺 (潘虹 饰)
林慧娴 (赵越 饰)
周羽羽 (石安妮 饰)
高原 (马妍婷 饰)
童年高原 (陈朵怡 饰)
大飞 (田野 饰)
阿刚 (苏宇航 饰)
高明珠 (涂凌 饰)
姜建国 (王超 饰)
路俊 (是安 饰)
猪肉荣 (李洪权 饰)
总是以中性打扮示人而一直被误以为是男生的高兴在十年前就失去了她的爸爸。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的高兴的爸爸在撒手离开人世之后也给这个家留下了巨额的欠款。从那时起,高兴便和妹妹、妈妈相依为命,过着简单拮据清苦的生活。高兴的心里一直装载着成为一名出色的咖啡师的梦想。她的爸爸在世时就是一名十分出色的咖啡师,高兴成长的日子里一直都是以他为榜样,在他离开之后,高兴就只能每每于夜深人静时翻阅着她爸爸唯一留给她的物品——一本工作多年写下的《咖啡日记》。高兴总是想着:有朝一日一定要要继承父业,有朝一日一定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咖啡师,有朝一日一定要成就自己的梦想……
当人生迈入低估,当生活陷入新的困境时,心中有梦的高兴仍旧没有停下她向前迈进的步伐。失业的她为了还债便到家附近新开的一家咖啡店应聘。然而,因为啡店的老板姜尚武要开一家独具特色的咖啡店,所以高兴暂时还不能公开自己是女生的身份。接下来的日子里,高兴与姜尚武总像一对欢喜冤家似的,闹出不少囧事。久而久之,逐渐了解了对方的他们竟然一天天的在靠近,更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与此同时,姜尚武的堂哥姜尚文也出现了,而紧随其后出现的便是姜尚文的前女友韩笑,而韩笑此番前来追随姜尚文的原因只是为了要与其复合。当初,姜尚文因为她的突然离开而深陷痛苦的泥沼,一直以来,姜尚文都无法理解韩笑当初为何会那么狠心。然而,看穿姜尚文心里其实还是有韩笑的高兴,便燃烧起了一副热心肠,她用心帮助姜尚文出谋划策,排解各种烦恼。最终,高兴与姜尚武、韩笑与姜尚文这两对有情之人终于在经历了一番情感纠结和失业的起落之后重新焕发新的光芒,有了一定的成长,也收获了各自的幸福,成就了自己的梦想。
  • 让你走 - 徐璐(高兴遇见你插曲)
  • 我们喜欢两个派对 - 缇娜&雷&唐君(高兴遇见你插曲)
  • 完美男人 - 缇娜(高兴遇见你插曲)
  • 密地 - 缇娜&唐君(高兴遇见你插曲)
  • 方糖 - 徐璐&杨玏&唐君(高兴遇见你插曲)
  • 星空 - 雷(高兴遇见你插曲)
  • 在爱里拔河 - 雷(高兴遇见你插曲)
  • 爱爱爱 - 缇娜&唐君(高兴遇见你片头曲)
  • 同心圆 - 缇娜(高兴遇见你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