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正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正果何元杰何元杰
    何元杰

    夏帆的好友,在夏帆坠楼身亡之时,她也意外地失去了记忆。为了找回记忆,她进行了一场极限催眠。而催眠的过程就若一个恐怖的噩梦。

    何元杰的扮演者:张优
    张优(Eric),1985年3月26日出生于河南郑州 ,汉族,自幼学习音乐,后转考北京电影学院。从业以来先后拍摄了《投名状》、《江山美人》、《赤壁》、《恋爱通告》、《大闹天宫》、《大魔术师》、《冰封侠2》、《火力少年王》系列,《屌丝男士》、《北京傲客》、《情暖万家》等影视剧。...详情>>
  • 正果杨柳杨柳
    杨柳

    警察。她将对韩国少女夏帆的离奇死亡事件展开追踪、调查。

    杨柳的扮演者:李菁菁
    李菁菁,来自河南开封的内陆80后新生代演员,活泼可爱的芭比公主般的容颜及其卓越舞蹈、精湛演技,为上海戏剧院历届校花中最甜美超然的一支蓓蕾,早期入艺术团工作,后为了演艺事业而入上海戏剧学院,从而走上了演员之路。最早出道于"娃哈哈hello-c公主"比赛的夺冠,从而备受关注,拍摄了多支广告而有着“敬业精灵、纯美天使”之称。......详情>>
  • 正果李岩李岩
    李岩

    何元杰的好友,他在夏帆坠楼现场附近目睹了案件发生的经过。正当案件发生之时,何元杰打电话来请求救援。

    李岩的扮演者:曹帅
    曹帅,1988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动作指导。2006年,参加深圳卫视“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获得总决赛五强。2007年,加入“功夫派”组合并担任队长。2008年,出演武术电影《精舞门》,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阿木。2010年,出演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并担任武术指导。2011年,与功......详情>>
  • 正果夏帆夏帆
    夏帆

    一个来自韩国的女孩。还是妙龄少女的她却在一个深夜结束了生命。因为一场事故,她坠楼身亡,并留下了四个充满悬疑的数字。

    夏帆的扮演者:徐池承
    徐池承,韩国青年演员,出演《正果》韩国来的坠楼漂亮女孩。
  • 未知的扮演者:邱杰
  • 未知的扮演者:黄仁红
  • 未知的扮演者:邱亚轩
  • 未知的扮演者:邱亮
  • 正果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徐冰
    徐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电影《山影迷踪》主演。2016年8月23日,电影《山影迷踪》宣布2016年8月226日全网上映,该片由资深电影人朱浩导演,夏添、徐诺、徐冰、马云龙等领衔主演。2016年《孙悟空七打九尾狐》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这部由麦田导演,马德华、郑拓疆、 桑娜、姜萌轩、舒雅、徐冰、齐超、张峰、覃炜等联袂主演的......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