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米粒儿也疯狂 

米粒儿也疯狂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12日

米粒儿也疯狂主要演员:

米粒儿也疯狂演员表
沈精兵 (邓宁 饰)
李韩姿 (卿雯 饰)
林美美 (苏拉文雅 饰)
高富帅 (郝在冬 饰)
郝秀文 (宋沐泽 饰)
伍亚穗 (石靖怡 饰)
未知 (徐爱珉 饰)
米粒儿,除了意为食材外,还泛指每一个为生活中努力拼搏,积极为明天创造奇迹的普通人们,其中就包括我,也包括你。无论谁,都是这茫茫人海中的一颗小小的米粒儿,为梦奔走,为明天奋斗!
当今社会,随着生活节奏的急剧增快,竞争也日益激烈了起来。因此,任何一个正处于拼搏中的人们无不要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这些压力来自社会,来自生活,来自点点滴滴的奋斗的经历,于是各种人艰不拆以及累觉不爱也就随之而来了。每日、每时、每刻,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有人存在的角落就都在上演着一幕幕聚散离婚的人间喜剧。人们会为了获得想要的爱情而不断物色更好的另一半;人们会为了事业而不断攀登更好的地方;人们会为了生活而不断挣扎……这些努力、这些奋斗都绝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最大的风险就是伴随着失败,而即便前行如此艰难,人们还是会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
电视剧《米粒儿也疯狂》即将以喜剧化的基调幽默地来诠释三个男女主人公的生活、爱情与事业。曾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刘四将军”刘稷,在《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中饰演“做决定事务所事务长”龚德湘的邓宁即将在《米粒儿也疯狂中》来个颠覆性的演出,诠释一名“神经病”般的现代小人物沈精兵。作为《红高粱》中周迅替身,且素有“小周迅”之称的卿雯即将出演《米粒儿也疯狂》中的典型女汉子李韩资。曾在《新人在旅途》、《土豪520》中有过出色演绎的90后新生代女演员苏拉文雅将在《米粒儿也疯狂》中出演另类白富美林美美一角。斩获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的宋沐泽,出演了《盗墓笔记》的徐爱珉,90后小鲜肉石靖怡、郝在冬等也将倾力加盟《米粒儿也疯狂》。另外,《米粒儿也疯狂》不仅在演员中阵容上投入了一大波人气极高的新生代力量,就连幕后主创团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该剧的出品人宗岩峰曾主演过《宫》、《新天涯明月刀》、《新天龙八部》、《古剑奇谭》等热播剧;该剧的艺术顾问吕佳容曾主演过《唐宫美人天下》、《新笑傲江湖》、《锦绣缘华丽冒险》等火爆荧幕的电视剧。除此之外,《米粒儿也疯狂》的导演熊皓虽是初出崭露头角的新锐,却也有自己独特的执导风格。众主创人员即将携手为《米粒儿也疯狂》这部青春偶像喜剧严格把关,力求打造一个多样一体、引领潮流、审美瞬息万变的新媒体时代,更为每一个正在为梦奔波,为生活努力的人们呈现一份饕餮盛宴。
  • 像个小丑 - 苏拉文雅(米粒儿也疯狂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