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菜鸟阎王 

菜鸟阎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05日

菜鸟阎王主要演员:

菜鸟阎王演员表
包游 (周凯文 饰)
佩拉 (于芷晴 饰)
大侃 (杨东麒 饰)
媛媛 (魏雨萱 饰)
房东 (王欣如 饰)
吴教授 (贾梓 饰)
暗阎王 (陈雅森 饰)
嗨皮阎王 (未知 饰)
不死杀 (未知 饰)
爷爷 (未知 饰)
未知 (陈虎 饰)
《菜鸟阎王》是一部由导演子文执导、编剧王一鹏执笔的都市奇幻灵异喜剧。该剧由演员周凯文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名叫包游的大学生在死而复生后,成为“实习阎王”,开启了超级英雄和爱情之旅的故事。
包游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屌丝大学生,他和别的大多数男生一样,都有一个成为超级英雄抱得美人归的梦想。然而,一次意外的发生,真的让他美梦成真。一场事故,包游意外身亡,但是死后的包游并没有因此从人间消失。他来到了阎王殿,见到了阎王,阎王不知什么原因竟然要让他做“实习阎王”并重回人间,包游从此开始了超能英雄之旅......
包游所在大学的吴教授是一位暗中非法买卖器官的医学教授,外号开膛手。当吴教授发现包游的能力的时候,便想着将他的能力据为己有。于是他派出了实习女生佩拉诱惑包游,心地善良的无知少年包游很快的就落入骗局,被间接利用,导致了生死簿的混乱。包游的超能戒指也被吴教授骗走,并且亲友也被吴教授绑架。为此,遭遇重大挫折的包游只能重新振作起来,向吴教授发起反击,经过一场惨烈的大战,包游夺回自己的东西,领悟了生命和人生的意义......更多详细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爱在人生 - 陈雅森(菜鸟阎王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