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男友是明星 

我的男友是明星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我的男友是明星主要演员:

我的男友是明星演员表
未知 (未知 饰)
未知 (赵丽颖 饰)
未知 (Angelababy 饰)
未知 (郑凯 饰)
即将大学毕业的“傻大姐”米小夏在同学告别会上失态,对暗恋已久的音乐才子王子酷奇葩表白,王子酷的回应却是哽咽着宣布解散陪伴大家三年校园生活的 “COOL (酷)”乐队!米小夏不知搭错了哪根筋,真情告白王子酷:乐队不能解散!你的梦想,我帮你实现!由此,米小夏的人生轨迹发生脱轨性改变:她放弃了外企的优越工作,为了乐队执着地走上了充满激情梦想与艰辛的创业之路。

无独有偶,另类校草李瀚辰偷偷将父母为其准备“娶媳妇”的礼金做了创业,拉着几位同学做了FACEBOOK的中国模仿版——“同龄人在线”。

米小夏为王子酷的音乐梦想做乐队,一片痴心不求回报。而王子酷却因生活的环境的变化,对音乐兴趣不再。米小夏千辛万苦组织起来的一场主题演唱会,被王子酷放了鸽子。危难之际,李翰辰挺身而出。米小夏发现李瀚辰拥有一副“中国好声音”的嗓子,但美中不足,他却是个跑调大王。

李瀚辰能否克服跑调,成为真正的中国好声音?创业与歌唱为这几个同龄人及他们的家人和身边人带来怎样不同的人生际遇?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