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十年一品温如言演员表

十年一品温如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温衡温衡
    温衡

    她是一个温暖、宽容、内心无比坚韧的姑娘,身上有着一股静水深流一般可以融化一切的温暖力量,善解人意,又兼备鬼灵精怪、四两拨千金的机智可爱,她是一个可盐可甜的治愈系半糖女孩儿。

    温衡的扮演者:杨肸子
    杨肸子,2000年3月18日出生于贵州凯里,2013年参加中国新声代节目,以一首《醉苗乡》,加入胡海泉班级。后涉足演艺圈,参演了《栀子花开》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十年一品温如言言希言希
    言希

    言家长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桀骜不驯、毒舌傲娇的美少年,但是内心却是极度的顾忌与敏感。因为少年时期的一次遭遇留下了心理创伤,看不惯这浮华俗世的污浊,便用着冷漠和不屑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实际上是个内心善良,渴望爱与温暖,是个口嫌体正直的男孩。

    言希的扮演者:孙泽源
    孙泽源,中国内地男演员。2017年1月18日,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热血电视剧《腾空之约》在深圳开机;孙泽源在剧中饰演温和俊美的荣仔。之后,为科幻爱情网络电影《机器男友》献唱插曲特别版《最美的拥有》。6月,参演根据漫画改编的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6月30日,主演的校园奇幻电影《朋友圈灵异事件》在优酷视频上线。......详情>>
  • 十年一品温如言陆流陆流
    陆流

    陆家长孙,令人瞩目的冷峻五官令他独具有神秘气质,霸道而偏执,拥有标准继承人的素养和过人的能力,然而他却是个被母亲操纵剥离了情感的复仇工具,他唯一的朋友就是言希。

    陆流的扮演者:赵东泽
    赵东泽,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欢瑞世纪签约艺人,参演了《特战王妃》,饰演太子殿下一角。
  • 十年一品温如言辛达夷辛达夷
    辛达夷

    辛家长孙,豪爽单纯,耿直傻乐,看上去嘻嘻哈哈没心没肺,但是其实最真诚仗义,对待朋友两肋插刀,对敌人也是毫不留情的人,爱憎分明,他是言希和温衡最好的朋友,也是大家的开心果。

    辛达夷的扮演者:吕鹏
    吕鹏,内地男演员。2015年拍摄电影《青春喂了狗》,饰演“陈青”。2016年参演电视剧《大唐荣耀》饰演“严明”。2017年领衔主演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同年,领衔主演青春励志剧电视剧《忽而今夏》。...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