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嫌疑人X的献身
嫌疑人X的献身剧照 

嫌疑人X的献身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3月31日

嫌疑人X的献身主要演员:

嫌疑人X的献身演员表
唐川 (王凯 饰)
石神哲哉(石泓) (张鲁一 饰)
未知 (许魏洲 饰)
未知 (王千源 饰)
陈婧 (林心如 饰)
未知 (王志飞 饰)
未知 (冯远征 饰)
未知 (秦岚 饰)
未知 (关晓彤 饰)
未知 (段奕宏 饰)
少年唐川 (侯明昊 饰)
少年石泓 (焉栩嘉 饰)
吴大庆 (任熙青 饰)
陈晓欣 (邓恩熙 饰)
《嫌疑人X的献身》是由导演苏有朋执导改编自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长篇推理小说,此小说是“伽利略系列”的第三本小说,是东野圭吾的巅峰之作之一。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位数学天才为了自己深爱的女人,他决定帮助爱人制造不在凶杀案件现场证明从而瞒天过海的故事。
石神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数学天才,他每天的唯一的乐趣就是去那家固定的便当店买午餐,他的真实目的其实只是为了看一眼在便当店做事的邻居靖子。靖子是一个苦命的女人,她和她唯一的女儿相依为命,然而一天游手好闲的前夫的到来改变了她的一生,前夫的无理取闹彻底让一直忍让软弱的靖子失去了以往的理智,在混乱中为了保护女儿,她失手杀死了前夫......
为了帮助靖子推脱罪责,石神决定帮助靖子制造不在凶杀案现场的证据,他运用数学家缜密的逻辑思维设置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迷局,为镜子提过了完美无瑕的不在场证据。这个迷局让有多年刑侦经验的警察无从下手,只能在案件边缘敲敲打打,根本无法找到与案件沾边的线索,石神用令人惊骇莫名的诡计诠释了这份真诚无悔的爱情。
嫌疑人X的献身经典台词

共收录23个《嫌疑人X的献身》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嫌疑人X的献身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嫌疑人X的献身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如果做腻了这个四色问题,接着只要利用墙上的斑点,做解析问题就行了。光是计算墙上所有斑点的坐标,恐怕就得花上不少时间。身体受到束缚根本不算什么,他想。只要有笔和纸,就能做数学题。万一手脚被绑,在脑中做同样的事也就是了。纵使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听不到,也没人能把手伸到他脑子里。——《嫌疑人X的献身经典语录》
  • 有了爱情,原来杀人也可以很简单。什么天才,也可以变得很小白。你孤独,你冷静,你睿智。可是,当你面对着她,你还是傻傻的,奉献出你的一切,只要她能幸福。尘世间最伟大的爱情也不过如此,第一次告白也是最后的诀别,竟是你主动把她的手交到另外一个男人的手里。 ——《嫌疑人X的献身经典语录》
  • 对于数学问题,自己想出答案和确认别人的答案是否正确,哪一个更简单,或者困难到何种程度,拟一个别人无法解答的问题和解开那个问题,何者更困难?——《嫌疑人X的献身经典语录》
  • 清白 - 陈洁仪(嫌疑人X的献身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