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寻秦记网剧:赵盘|秦王
扮演者:牛子藩
寻秦记网剧赵盘|秦王赵盘|秦王
赵盘|秦王:真嬴政,假赵盘。十七岁的他将是未来的秦始皇。
落雪貂裘富贵风流,邯郸城内人人避之不及的浪荡儿就是他。
那个其实内心一直都很清亮,却总是试图以放荡不羁的态度来保护自己的人便是他。
人们眼中的他是有着双面的性格:一是千金买醉的公子盘,二是杀伐决断,戾气极重的赵盘。究竟哪一个才是最真实的他呢?这是无数人心中难解的惑!
同时,极度的自卑和极度的自负也将他推向愈加扭曲的性格方向。他总是在维持自己贵族之心的同时又对权贵不屑一顾。这样的他给人的印象总是特别的模糊和难懂。从小到大,似乎只有那个在邯郸为质公子政才能够真正的了解到他。他们出身不同,境况千差万别,却因同是飘零之人而成为了知己。

寻秦记网剧赵盘|秦王的扮演者是牛子藩

牛子藩,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典当行》等影视剧作品。参演电视剧《风声》,在其中饰演白小年,参演电视剧《不负如来不负卿》,在其中饰演罗什,参演电视剧《寻秦记》,在其中饰演秦王。...【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