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寻秦记网剧:项少龙
扮演者:陈翔
寻秦记网剧项少龙项少龙
项少龙:高端大气上档次,奔放洋气有深度,又极富个人能力的宇航员,而他也正是因为身上集中体现的这些特质而成为了整个团队中最出类拔萃的人物,再加上他那副犹如荧幕小鲜肉的样貌也着实令他收获了不少关注的目光。他可以说是千千万万个少女心中最佳的择偶标准。他是社交网络上众多网友心中的“最帅宇航员”。因为他那出众的样貌和出色的能力令他多年来都享尽众星捧月般的待遇,也正因为这些有滋有味的生活才叫他又养成极为低调却奢华又极富有内涵的个性。生活中,他会有高贵冷艳的一面, 也会有卖萌逗比的一面。同时,他的身上也集满了所有优质男青年狂拽炫酷吊炸天的招摇习性,但最终都因为他那副男神般的外貌而被原谅。
还有,拥有俊朗样貌的他其实也不乏内心的修为。他具备强烈的责任感,拥有一颗仁义之心,才让他在任何困难面前都能够披荆斩棘,更成为大家心目中可以信赖依靠的“型男英雄”。
剧中的项少龙将驾驶着最新机型“星云”号穿越黑洞至战国末年,卷入质子回秦,各国权臣阴谋诡计的历史大潮中。

寻秦记网剧项少龙的扮演者是陈翔

陈翔,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国歌手、影视演员。2010年,陈翔参加快乐男声,最终取得了全国5强的成绩。2011年10月,陈翔推出首张全原创唱片《初告白》。2012年3月,他前往韩国拍摄《秘密天使》;6月,出演其都市电视剧《裸爱》。2013年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