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狐仙老婆 

我的狐仙老婆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我的狐仙老婆主要演员:

我的狐仙老婆演员表
刘弈 (范世錡 饰)
林彤 (安泳畅 饰)
蓝和 (是元介 饰)
马艺璇 (周晓涵 饰)
慕容蝶 (李依瑾 饰)
林卓 (柯家豪 饰)
陈才 (阿竿 饰)
周鲁一 (未知 饰)
莫寻 (未知 饰)
谷雨 (未知 饰)
原本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奕,却因为一次奇遇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的狐仙在他的右手中,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
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
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
这就是小狐仙刚开始诱惑刘奕修仙的话,从此,他在狐仙的带领下,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
他通过不断的修炼,终于拥有了无穷的力量。拥有大宇宙之力,可通过推倒MM采阴补阳复制对方能力为己用提高实力。拥有神族不死身,用自身修炼《妖剑术》,可通过击杀敌人提高实力。现体内为十颗日旋,实力为九重天巅峰,使用天神变后实力更强,但还是无法突破九重天。但使用星河变时,可以向整个宇宙借用力量,在星河变状态下实力远超九重天。在大结局中成为大宇宙神,得知只能独自一人直到下一个大宇宙神的产生后,把小太极变成分身投放到以前的地球,变成大神教教主。
  • 我的狐仙老婆片头曲 - 群星(我的狐仙老婆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