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剧照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主要演员: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演员表
云飘飘 (张妍 饰)
晶晶爸 (王旭 饰)
安泽 (安泽 饰)
俊杰 (黄彦 饰)
晶晶 (李彦彦 饰)
上司 (何奕 饰)
陈Jack (陈晔 饰)
菲安娜 (杨小米 饰)
小吴 (沈曦 饰)
小丽 (阮璇 饰)
同事 (季琳 饰)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是由宁波龙泰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导演王海丰执导的一部青春励志电影。影片由新晋女神张妍、“旭日阳刚”成员王旭、人气主播安泽、黄彦、李彦彦、何奕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一群刚刚从大学毕业后,离开校园不久的女大学生们的奋斗故事。
云飘飘、安然和晶晶三个都是刚刚从大学毕业的90后女大学生,她们走出校园时还带着些许稚气,刚刚步入社会就将面对求职难、房租贵、生存压力大等一系列问题。他梦共租一间公寓,都为了理想奋斗着......
三人相互之间都是好闺蜜,闺蜜就是比亲情来得迟,比爱情走得慢,像男人一样保护你,像家人一样陪伴你的人,一起面对生活的艰难,一起分享人生的快乐,三个女孩一起成长,在波折重重的生活中相互鼓励、互相安慰,她们为友情付出,诠释了闺蜜这个词的真实定义。三人努力追求各自梦想的同时,也在实现个人价值。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