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主要演员: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演员表
何苏叶 (杨洋 饰)
沈惜凡 (未知 饰)
世界上只有两种感情可以称为浪漫。一种叫相濡以沫,一种叫相望江湖,而与最爱的人相濡以沫,与次爱的人相忘于江湖,便是我们对爱情的唯一企盼……..爱上一个人,能有多难,一个短暂的时刻、一个片刻的温存、一丝淡淡的微笑、几味苦口的良药……..皆可使一段微妙的情愫萌生、萌芽,皆可带来这一生一世的许久的安宁…….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经典台词

共收录65个《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一瞬间,眼前晨间的雾霾退去,徐徐而温暖的阳光流泻一地——《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小说》
  • 人生最好的时候不是早,也不是晚,有些人你穷其一生也不会爱,有些人你一眼就爱上,恰好那个人也爱上你,那就是最好的时候,最巧的时候。 我希望那是一个温润如玉的男子, 为我担心,为我悲喜,为我嘴角上扬,为我皱眉。 一生一世一双人,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小说》
  • 爱就像沙子,抓的越紧,漏的越快。——《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