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卿本佳人:鲍文洵
扮演者:金桢勋
卿本佳人鲍文洵鲍文洵
鲍文洵:作为鲍家大院长房独子,他虽然天资聪颖,拥有十分出色的商业才能,却因少年丧父,母亲懦弱,偌大家业在遭到几位叔父的虎视眈眈,他更成了叔父谋害的对象之后,只能选择了装疯卖傻以求自保,从而成了远近闻名的“傻”少爷。
不要看他一副文弱书生的模样,也不要看他只能装疯卖傻艰难求生的可怜状就以为他真的手无缚鸡之力,只能任人宰割。恰恰是他表面的文弱让别人看不见他心里的隐忍和腹黑。这是一个干掉仇人也不会面目狰狞,即使给仇人捅上刀子也会彬彬有礼的人。

卿本佳人鲍文洵的扮演者是金桢勋

金桢勋,最初以花美男形象出道的他,现已成长为实力派演员,缜密且自然的演技备受关注。出生于韩国的80后歌手、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学院。2000年以组合UN成员出道。2002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orange》从而以演员身份进军影视圈。于2006年又参演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