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仙剑奇侠传4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云天河

    父母早亡,他独自成长于山上,未曾下过山。 他不知山下世界的一切,更不懂人间情爱究竟为何物。 他只知野外求生的技巧,他只擅长捕猎野兽,他在剑术上有很高的天分。 他尤是喜欢那香喷可口的烤肉,更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吃遍天下所有未知的野味。 他知觉万物平等,生老病死、弱肉强食乃世间常态。 他足够骄傲和固执,从来就只以自己所认定的理行事。

    云天河的扮演者:未知
  • 韩菱纱

    背负着家族命运而四处奔走的少女,慧黠而又有点小聪明。 性格直接爽朗的她对于不熟悉的朋友总会在不经意间揭起对方之短。 心地善良的她不会因为受到朋友嘲笑而生气。 性格大大咧咧,灵活畅快的她喜好劫富济贫,却从不爱张扬。 她是自称独行千里的江湖大盗,擅长破解墓穴机关,亦懂得风水堪舆之术。

    韩菱纱的扮演者:未知
  • 慕容紫英

    十九岁的昆仑琼华派弟子,冷漠孤高,不易相处,却也是个足够重情重义之人。 入门早,天资聪颖的他有着较深的修为,稳重而内敛的他更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 他专情痴迷于铸剑养剑之道,可以说剑是他最珍惜而最爱之物。 所有一切对剑不尊,有辱剑之威名的行为都是他深恶痛绝之事。

    慕容紫英的扮演者:未知
  • 柳梦璃

    寿阳城县令家的千金小姐,第二代幻冥界之主。 端庄大方,娴静温柔,具备一切大家闺秀所该具备的典雅气质。 她精通琴棋书画,尤其对音律有着更加与众不同的见地。 她聪慧敏锐,总能在关键时刻表现出于柔美外在不相符的决断。 她对待感情足够专一和认真,对于不相关的人总是持着较为冷淡的态度。 她对于喜爱之人会付之以绝对的信任和体贴,甚至不会吝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柳梦璃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