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仙剑奇侠传4(天河传):柳梦璃
扮演者:毛晓慧
仙剑奇侠传4(天河传)柳梦璃柳梦璃
柳梦璃:寿阳城县令家的千金小姐,第二代幻冥界之主。 端庄大方,娴静温柔,具备一切大家闺秀所该具备的典雅气质。 她精通琴棋书画,尤其对音律有着更加与众不同的见地。 她聪慧敏锐,总能在关键时刻表现出于柔美外在不相符的决断。 她对待感情足够专一和认真,对于不相关的人总是持着较为冷淡的态度。 她对于喜爱之人会付之以绝对的信任和体贴,甚至不会吝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仙剑奇侠传4(天河传)柳梦璃的扮演者是毛晓慧

毛晓慧从初中起就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平面模特工作,也为网店、杂志等拍过照。高中时她考入宁波外事学校影视表演专业。2012年,16岁的高一学生毛晓慧因一组在篮球场边的“小清新”照片在网络上受到关注。而这次的走红使她受到《新婚姻时代》剧组和诸多平面广告拍摄的邀约,但毛......【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