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仙剑奇侠传4(天河传):云天河
扮演者:陈哲远
仙剑奇侠传4(天河传)云天河云天河
云天河:父母早亡,他独自成长于山上,未曾下过山。 他不知山下世界的一切,更不懂人间情爱究竟为何物。 他只知野外求生的技巧,他只擅长捕猎野兽,他在剑术上有很高的天分。 他尤是喜欢那香喷可口的烤肉,更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吃遍天下所有未知的野味。 他知觉万物平等,生老病死、弱肉强食乃世间常态。 他足够骄傲和固执,从来就只以自己所认定的理行事。

仙剑奇侠传4(天河传)云天河的扮演者是陈哲远

陈哲远,1996年10月29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深圳大学表演系。2015年,参加爱奇艺选秀节目《流行之王》。2016年,主演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剧《秘果》,饰演段柏文;之后,还主演了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和古装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