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剧照 

我的妈呀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我的妈呀主要演员:

我的妈呀演员表
未知 (林晓凡 饰)
未知 (赵培琳 饰)
未知 (旌鸣 饰)
未知 (刘超 饰)
《我的妈呀》是由北京天翼创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季海涛执导一部现代轻喜剧大片,影片将由林晓凡、刘超、赵培琳、旌鸣等演员领衔主演的。故事情节将打出“无惊喜,不生活”的理念牌,讲述三户人家,两天故事,从简单的人物谱,得出不简单的关系图,在“我误会你,你误会他,他误会她”中,触发多重人物关系牌,再经过层层解开搭建在人物之间的种种误会,诙谐幽默,笑中有泪。
从《我的妈呀》曝光的概念海报中,我们将看到一只萌萌的羊在海报中间,用吸管喝着身旁杯子中溢出的蓝色液体,而杯身印的“SEXY”字样,从中表明了杯中的蓝色液体为春药,加上静谧的水墨背景,总体上喜剧元素没有表现的太夸张,但却能让观众引发无限联想:喝春药的羊到底预示着什么?让人好奇无限啊。
  • 相牵 - 王菀之(我的妈呀主题曲)
  • 骂醒我 - 周汤豪(我的妈呀插曲)
  • 相牵 - 王菀之(我的妈呀片头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