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临界天下 

临界天下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电视剧《临界天下》是由上海慈文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讲诉了公元前十五世纪,正值商王朝时期。为争夺王位,商王祖丁、南庚的后人经过了激烈的斗争,在一番角逐之后,由祖丁的后人继承王位,成为商朝的又一国王。然而,此时的商王朝处于动荡不安、内忧外患的状态。有传闻称只要得到战神蚩尤的后人的辅佐,他便可统治天下。所有人对这个传闻深信不疑。江湖隐士殷骋为了避免这次江湖纷争,他决定抢先一步找到传闻中的蚩尤后人。在寻找蚩尤后人的过程中,他结识了众多江湖之士:少女幽花、瑰山兄妹以及来自临界小镇的平民麒零,并收麒零为徒弟。在机缘巧合之下相遇的几人并肩作战,寻找蚩尤后人。然而,在历经艰难寻找之后,他们才发现这一切皆是商王南庚的后人为夺王位而编造的谎言,根本就没有传说中的蚩尤后人的存在。识破阴谋诡计的麒零欲将这一消息告知阳甲,却不幸陷入了一场更大的阴谋之中,而阳甲遭到奸人控制,生命危在旦夕。最终,在麒零等众多英雄侠士的帮助下,彻底粉碎了南庚后人篡权夺位的阴谋,殷骋却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在一场腥风血雨之后,阳甲病逝,其弟弟继承王位,终于结束了“九世之乱”。而麒零则以新一代隐士的身份守护这用众人的生命换得的和平…….
临界天下经典台词

共收录14个《临界天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临界天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临界天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第一次,幽冥在特蕾娅的眼里看到了恐惧和沉默。曾经的她,妩媚而冷傲,即便面对曾经的一度王爵漆拉,也没有露出丝毫的胆怯和退让,那种见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冷冽媚然已经在她眼里消失,此刻她的眸子漆黑温润,闪烁着颤抖的碎光。——《临界天下小说》
  • 银尘那张冰雪般的脸上,突然仿佛融雪般,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仿佛花朵绽放的第一个瞬间一样,将他的面容带出了一种惊心动魄的安静的美他温柔地笑着,用低沉的声音对麒零说:“真的啊?”——《临界天下小说》
  • “银尘,我拜托你!留一个洞让我呼吸呀!你这做的是屋子还是棺材呀!有没有人性啊你!” ——麒零——《临界天下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