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不是妖怪 

我不是妖怪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07日

我不是妖怪主要演员:

我不是妖怪演员表
何安忆 (张雨剑 饰)
谢无双 (书亚信 饰)
龙佳慧 (王嵛 饰)
陈可破 (刘冬沁 饰)
王超 (耿一正 饰)
龙佳慧 (王梓余 饰)
林子文 (张秉涵 饰)
大勇 (郑楚一 饰)
赵哥 (范伟豪 饰)
赵嫂 (徐梅林 饰)
王水生 (杰拉德 饰)
史普 (王胜利 饰)
刘老头 (徐福来 饰)
小绿 (肖燕 饰)
高大全 (司源 饰)
邵冠今 (李添诺 饰)
叶子 (吴优 饰)
红夜女 (左航 饰)
孟大妈 (刘一华 饰)
胖果子狸 (付庆 饰)
超级季播网络剧《我不是妖怪》是根据著名网络作家张小花的网络小说《我就是妖怪》改编而来。值得一提的是《我就是妖怪》是一部点击量过1000万的作品,此番将这部小说搬上小银幕必将掀起一番口碑和收视热潮。该剧将由著名导演李泽露担任执导,将于2015年11月开机。《我不是妖怪》讲诉的是超能外星人来到地球,介入人类的生活后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何安忆,他是一个从外空来到地球的妖怪,一个可以穿越时间、空间的妖怪,他可以让时间停止,他也可以让时间倒退或前进。而他所拥有的技能绝不止这些,他远比我们想象得神秘许多。来到地球后,他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人类社会的居委会主任。而身为人类居委会主任的他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拥有特殊且什么的技能的他将如何在生活中帮助他人呢?一场来自不同妖怪的战争将如何展开呢?更多精彩尽在《我不是妖怪》,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在你耳边轻轻唱着歌 - 方雅涵&王筱海(我不是妖怪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