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悔丁族 

悔丁族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悔丁族主要演员:

悔丁族演员表
未知 (孙红雷 饰)
未知 (黄磊 饰)
旁人眼中,致远和亚男是一对令人艳羡的模范夫。为何他们的生活会成为人们眼中最为羡慕的焦点呢?原因有二:一,年近四十的他们不仅事业顺风顺水,生活也有滋有味,又极富情调,一切看似十分美满。二,他们坚定不移的“悔丁”信念,在没有孩子的情况下,生活得愈发滋润和轻松。
然而,即便他们能够忍耐没有孩子的生活,双方的老人却不能忍耐迟迟抱不到孙子的心情。于是,双方老人开始向他们夫妻二人施压。可是,致远和亚男却在一味地逃避生子的问题。就在他们决心要将“悔丁”进行到底的时候,双方之中竟然有一方被检查出了问题,而这个问题很可能导致日后都生不了孩子。生不了孩子与不想生孩子,这完完全全是两个不同概念。面对赫然醒目的问题,致远和亚男这对在最开始一直坚持“悔丁”的夫妻终于要开始重新思考孩子对于两个人人生的意义和对家庭的意义……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