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玄门大师:小玉
扮演者:张雅卓
玄门大师小玉小玉
小玉:九尾狐。一妖界数千年来最凶猛、最令人闻风丧胆的妖邪—九尾狐,她表面是一个可爱非常,满面笑容的年青少女,但其实她狡猾奸诈,行事阴险乖张,从不按常理出牌。只要是得罪她的,不论他是人或妖,也不得好死。正因她桀骜难驯,妖界一直以禁制之术把她封印。妖界在长老刃无锋的建议下,与九尾狐达成协议,把部分禁制之术解除,让她重获自由,条件是要她带领先锋部队阻止问道者的诞生。 九尾狐虽然是来自妖界,却从来不把幽灵皇朝放在眼中,在九尾狐的心中,乱世才是她的乐土,看见人间的痛苦,牠的心才会平静。为了达成目的,九尾狐必须成为人间妖界的王,所以她看中了徘徊在魔道边缘的昆仑,她附身在小玉身上,引诱昆仑签订恶魔的契约,只要昆仑把心交给九尾狐,九尾狐便让他得到力量及他想得到的人—东皇菲菲。九尾狐与昆仑这对组合将成为张陵踏上问道者之路的最大阻力。

玄门大师小玉的扮演者是张雅卓

张雅卓,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玄门大师之妖界之门》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