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玄门大师:铁狼(铁郎)
扮演者:裴子添
玄门大师铁狼(铁郎)铁狼(铁郎)
铁狼(铁郎):修行千年的狼妖,是妖界的君主。英明能干,有勇有谋,妖力强大,不单是妖界的第一高手,也是明君,肩负着带领妖界回归人间的重任。为了完成使命,铁狼不惜以宝物掩盖身上妖气,改变容貌,把自己的记忆封印,化身性格戆直的鐡郎,以人的身份参加「魔劫成道大阵」,为的是要学习五岳仙盟对付妖魔的仙道术,谁料却与张陵成为了交心好友,更恋上了东皇菲菲。铁郎与张陵、菲菲、紫琉璃建立了一段纯真的友谊,后来却变成了微妙的四角关系。
当铁狼的记忆回复,面临人、妖二界大战之时,顿陷情义难存之境地。最后铁狼当机立断,放下狼帝的身份及对人类的成见,与张陵连手对付已成「问魔者」的昆仑和九尾狐。铁狼牺牲了自己,化解世间的一场惊世浩劫,亦同时让张陵打开了玄门,让群妖踏进新天地,从此安居…

玄门大师铁狼(铁郎)的扮演者是裴子添

裴子添,1990年6月17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断翅的蝴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微电影《完美人生》。2014年,在青春虐心剧《骄阳似我》中饰演王新;同......【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