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玄门大师 

玄门大师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5月21日

玄门大师主要演员:

玄门大师演员表
张陵 (佟梦实 饰)
东皇菲菲 (王秀竹 饰)
寒羽 (李昕哲 饰)
龙影儿 (吴雨桐 饰)
游不凡 (李季 饰)
巨雄 (柳泽文 饰)
寒宫 (张泽 饰)
美空云 (杨玄一 饰)
笑千秋 (李岱昆 饰)
云奇 (王佑硕 饰)
小玉 (张雅卓 饰)
寒商 (郭劲 饰)
王伟 (褚翰 饰)
铁狼(铁郎) (裴子添 饰)
昆仑 (赵越 饰)
风无形 (龚思乐 饰)
狼太后 (伍咏薇 饰)
白芊姬 (潘霜霜 饰)
狼大帝 (黑子 饰)
火无印 (钟久夫 饰)
《玄门大师之妖界无门》又名《玄门大师》,讲述了 三千年前,昭惠显圣二郎真二郎神杨戬凭借着法宝“元始圣甲”的威力将妖魔全部囚于上古森林”幽灵异乡”之中,并且还留下揭言:三千年后,问道者临,元始归一,妖尽玄门。语言中说道人间将再次受到妖魔的祸害,然而化解这场浩劫的办法就是找到能让元始圣甲合一的人即“问道者”。
时间到了东汉时期,人们还是没有找到杨戬所说的“问道者”,然而守护人间的五岳仙盟却发现上古森林幽灵异乡的封印已经出现了裂痕,不久的将来妖魔将会冲破封印重新降临到人间。为了人间众生的生存,五岳仙盟的元老们决定孤注一掷,冒险启动神秘的“魔劫成道大阵”寻找问道者和“元始圣甲”。然而,在闯阵者当中有一个人身份非常的可以,他本是五岳仙盟弃徒张大顺之子,为人非常的乖张,但却经常凭借过人的智慧屡立奇功。
与此同时,妖魔界为了阻止妖界覆灭,也开始排除暗杀部队,一场人界和妖魔界的大战一触即发.....欲知更多精彩详情,请关注慢慢看影视剧。
  • 自成一派 - 胡彦斌(玄门大师主题曲)
  • 问道 - 严艺丹&和汇慧(玄门大师主题曲)
  • 问道 - 严艺丹&和汇慧(玄门大师片头曲)
  • 恍然知爱 - 严艺丹(玄门大师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