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绾青丝 

绾青丝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电视剧《绾青丝》是根据波波创作的同名穿越小说改编而来,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的模型,它都与《云中歌》有点相似。唯一不同的是《绾青丝》是一部不羁、大胆的作品,而《云中歌》延续的是古典的保守和细腻。 电视剧《绾青丝》讲诉了叶海花,一个从二十一世纪穿越到不同的时间、空间的古代的人物,她希望找到一个可以为自己绾青丝的人。她的前世受了太多的伤害,可她始终未放弃寻找心中的挚爱,寻找心里的真正的归宿。在小冥王的帮助下,几近魂飞魄散的她通过借尸还魂的方法附着在古代大奸臣的女儿蔚蓝雪身体上。于是,一场腥风血雨在蔚府展开。究竟她能否逃离世俗的纷争,寻得可以为自己绾青丝的人,寻得心中的挚爱吗?更多精彩尽在《绾青丝》,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绾青丝经典台词

共收录41个《绾青丝》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绾青丝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绾青丝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怕。但是我很高兴,我现在能陪着你……——《绾青丝小说》
  • 没有你的世界,依然运转,没有你的我,依然活着,只是,心空了,被你带走了。什么时候,我才能再见到你,把我的心归还给我,把我的心空填满。 ——《绾青丝小说》
  • 我知道,这是真正的永别,这一生我将再也见不到他,如同曼珠沙华的花与叶,生生相错,花叶两不相见,花开不见叶,有叶不见花。——《绾青丝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