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哥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哥哥秀贤秀贤
    秀贤

    一个以两种姿态周旋在斗植兄弟身边的女人,她曾将“最大的恨给予哥哥斗植”,与斗植堪称为一对欢喜冤家;她将“最大的爱给予弟弟”,待其如亲弟弟……

    秀贤的扮演者:朴信惠
    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女演员。2001年,11岁的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2003年拍摄师傅李承焕的另一支MV《花》,正式出道,并于同年首度参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饰演女主角的童年角色小静书,并因此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2004年,朴信惠接拍KBS短剧《如果再等一班车》。......详情>>
  • 哥哥斗植斗植
    斗植

    一个不知廉耻的诈骗犯,正处于服役阶段的他以弟弟作为借口获得了假释的机会;重回到弟弟的生活中的他打破了弟弟原有的生活轨迹。

    斗植的扮演者:赵正锡
    曹政奭,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韩国音乐剧专业演员。2004年,初次登台音乐剧《胡桃夹子》。2008年,在音乐剧《我心中的风琴》中饰演郑东秀。2011年,以青春校园剧《what's up》首次亮相银屏。2012年,凭借爱情片《建筑学概论》获得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子新人奖。2014年,主演历史古装片和......详情>>
  • 哥哥未知未知
    未知

    他本是一个成绩优异的柔道选手,然而,因为一场意外,他的人生陷入了低潮;而此时正在服役的哥哥的回来,他的生活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未知的扮演者:都暻秀
    都暻秀,艺名D.O.,1993年1月12日出生于韩国日山,韩国男歌手、演员。2010年参加京畿道青年歌谣祭获奖,在回家的路上被星探发掘,并通过S.M. Casting System进入SM公司;2012年1月30日,公开由D.O.(with Baekhyun)主唱的单曲《WHAT IS LOVE》MV;2月15日,通过......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