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Remember 

Remember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09日

Remember主要演员:

Remember演员表
徐宇彬 (俞承豪 饰)
李仁雅 (朴敏英 饰)
朴东浩 (朴成雄 饰)
南圭万 (南宫民 饰)
徐载赫 (田光烈 饰)
石老板 (李元钟 饰)
安秀范 (李时言 饰)
吴正雅 (韩宝贝 饰)
南汝景 (郑珠妍 饰)
洪武锡 (严孝燮 饰)
仁雅父 (郑仁基 饰)
仁雅母 (朴贤淑 饰)
未知 (申铉秀 饰)
南日浩 (韩振熙 饰)
未知 (柳河俊 饰)
卓永真 (安英奎 饰)
冯相浩 (金智勋 饰)
南妆景 (郑彗星 饰)
集偶像、悬疑、励志、恐怖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Remember》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5年12月9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它将接档同为悬疑的电视剧《村庄》。本剧由李昌民导演,尹贤浩编剧,并由曾在《想你》中扮演身体残疾、外表温文尔雅、但内心却充满复仇之心的姜亨俊的俞承豪担任男主。俞承豪在剧中扮演一个记忆力过剩的男主人公徐宇彬。《Remember》讲诉的是徐宇彬,一个因身患超忆症而导致记忆力过剩的男人。记忆力过剩,有它的好处,也有它的坏处。好处是他比常人记得更多的东西,坏处是一些想要忘记的事情,他却始终无法忘怀。为了替父亲洗刷冤屈,他成为了一名律师。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当他成为了一名律师,他却突然失去了超级记忆的能力。而超级记忆能力的失去给他的工作带来了许多的麻烦,面对这些麻烦,他除了硬着头皮面对,别无选择…….
  • 听见了吗(들리나요) - JOO YOUNG(Remember主题曲)
  • 讨厌(미워진다) - Bro(Remember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