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念念不忘的岁月演员表

念念不忘的岁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念念不忘的岁月蒋春学蒋春学
    蒋春学

    原本是省歌舞团的台柱,然而,因受到某个事件的牵连而被下放到宏光机械厂担任宣传干事。性格较为内向的他是天生的艺术家,对生活常识反应迟钝,难以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因而在工厂里成为绝对的异类,不断被取消甚至侮辱,对此他几乎毫无反抗能力。

    蒋春学的扮演者:洪尧
    洪尧,曾是河南省嘻哈帮街舞培训中心Breakin教官,2010年河南WIB单人冠军,Crazy Top品牌创办人,Different Feel Crew成员,中国舞蹈家协会高级教官。街头文化推广人。在贵州卫视播出的《非常完美》节目人气男嘉宾牵手了女嘉宾曹赢心,被赞很般配,但是他们的牵手离开是个美丽的遗憾。现加入《全员加......详情>>
  • 念念不忘的岁月刘莉刘莉
    刘莉

    工人西南某大型国营工厂的工人。性格活泼外向,好幻想,酷爱舞蹈且天分极佳,因其漂亮出众而被誉为“厂花”。赵瑞丰从小寄养在她家,二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家有“娃娃亲”之约,实则只是无话不谈的兄妹之情。

    刘莉的扮演者:施予斐
    施予斐,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青春靓丽的优雅气质演员、歌手,曾因参演《人鱼帝国》而被称为“人鱼公主”。最初于2004年,尚为个高中生的她因与周杰伦合拍广告而出道进入演艺圈,隔年就参演了其首部电视剧作品《雪域迷城》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被观众所熟知。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于2007年参演了其处女电影作品《那时花正开》从而......详情>>
  • 念念不忘的岁月赵瑞丰赵瑞丰
    赵瑞丰

    西南某国营大厂的二级电工,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的他是个对于新知识具有强烈学习欲望的年轻人。他是那个年代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人物,重承诺,守信义,敢担当,甚至为了亲情、友情、爱情可以牺牲自己的一生。

    赵瑞丰的扮演者:李泽锋
    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2008年,加盟数字电影《玉道》。2010年,参演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2011年,出演励志苦情剧《妈妈你到底在哪里》。2013年,凭借《一代枭雄》“黑娃”入围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详情>>
  • 马渤海

    厂办秘书马渤海出身干部家庭,是赵瑞丰的挚友。他们有着共同爱好与追求。一起学英语,一起朗诵诗歌,一起听音乐......而与赵瑞丰想比,他的个性更为沉稳理性。

    马渤海的扮演者:未知
  • 刘大军

    人生履历最为曲折奇特的人物,实际上他的内心却最为纯粹。他嫉恶如仇,好打抱不平。八十年代流行的港台武侠小说、影像制品激发了他的英雄主义情结。他高中时候曾留级两年,学习成绩依然惨不忍睹,经常“管闲事”、惹是生非,几乎成为派出所的常客。为此,恨其不争的父亲刘广奇总是施以老拳,却难见成效。

    刘大军的扮演者:未知
  • 陈静

    赵瑞丰的恋人,出身于一个老干部家庭。童年时代父母的婚变给她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创伤。因此,她总是将自己封闭起来,对来自外界的大部分关心都采取回绝的态度。

    陈静的扮演者:未知
  • 刘广奇

    刘大军的父亲。是抗美援朝复员退伍军人,宏光厂最早的一批工人。他好喝酒,但是酒量却不高;喜欢下象棋,但棋艺也是低劣。是厂里级别最高的七级电工,也是主人公赵瑞丰的师傅,养父。

    刘广奇的扮演者:未知
  • 念念不忘的岁月小红小红
    小红

    护士。

    小红的扮演者:李克纯
  • 一个热爱舞蹈的女孩。

    参演者:李小晶
    李小晶,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电影学硕士研究生。2010年陆川导演《王的盛宴》李小晶凭借其清新淡雅的外形和对角色深刻独到的见解成为陆川钦点的虞姬候选人。 凭借靓丽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让她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她,2015年李小晶会有情景喜剧《房东房客》、电视剧《永远恋爱真美》等作......详情>>
  • 一个热爱舞蹈的女孩。

    参演者:温心
    温心,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念念不忘的岁月》等。...详情>>
  • 参演者:陈伟栋
    陈伟栋,1987年11月19日生于上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戏本科毕业。200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相思成云烟》;2002年出演中国奥地利合拍电影《芬妮的微笑》;2004年出演《汉武大帝》少年刘荣受到关注;2013年在电影《香榧树下》担任男主角;2014年3月主演的《刑警战记》播出;同年出演都晓导演的《青年霍......详情>>
  • 护士。

    参演者:胡美乔
    胡美乔,在刘云执导的大型青春情感电视剧《念念不忘的岁月》。金视伟宴(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实力演员胡美乔备受导演青睐,因而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护士一角。胡美乔凭借自己的理解以及诠释,将白衣天使一角演绎的独具个人特色,因而获得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详情>>
  • 参演者:武笑羽
    武笑羽,舞蹈、影视演员被誉为“最美文艺女青年”的武笑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出演电影《敦煌传奇》《黑眼睛》被广泛关注,后参演电视剧《野鸽子》等热播剧,被观众熟知,也成为内地少有的颇具文艺气质的青年女演员。除演员外,武笑羽兼具歌手身份,曾推出专辑《燕尾蝶》。2013年,武笑羽在热播剧《失恋33天》中饰演的剧版“犀......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