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因为遇见你 

因为遇见你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3月02日

因为遇见你主要演员:

因为遇见你演员表
张果果 (孙怡 饰)
李云恺 (未知 饰)
宋秀华 (刘敏涛 饰)
徐卉婕 (潘仪君 饰)
张雨欣 (吴优 饰)
李云哲 (代超 饰)
陆思琛 (李智楠 饰)
王爱玉 (郭虹 饰)
张乐童 (王亭文 饰)
金志明 (罗钢 饰)
董丽君 (吴竞 饰)
金志达 (李昊翰 饰)
张果果/金依蓓 (王芷璇 饰)
丁伟 (夏志卿 饰)
谢老师 (王沚渊 饰)
小李云凯 (黄天崎 饰)
小李云哲 (陈旭 饰)
何娟 (赵倩 饰)
李海松 (赵岩松 饰)
许晓琴 (夏阳 饰)
继《璀璨人生》、《美丽的秘密》之后,《璀璨人生》系列的终结篇《因为遇见你》也正式启动筹备制作了。电视剧《因为遇见你》将由高收视金牌团队掌舵,造型上也将延续《美丽的秘密》的清新亮丽的风格。作为《美丽的秘密》的姐妹篇,《因为遇见你》不仅具备了都市情感伦理剧的强情节,也将融入中华传统刺绣元素,将国粹与现代时尚元素紧密结合,全新打造出一段暖心率真女与逗萌总裁男的“锦绣奇缘”。据悉,《因为遇见你》主要讲述了生活在馄饨店却拥有惊人刺绣天赋和神秘身世的吃货少女如何逆袭时尚圈的励志故事,剧中角色也将力邀国内一线小生花旦加盟。
作为著名苏绣供坊金缕馆主人家的女儿,张果果本该拥有令人艳羡的幸福生活。可是,因为一场意外,张果果却阴差阳错的只能在同里的一间混沌店长大。没有了优越的生活条件,也没有了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变作没学历、没背景的张果果如今只是小镇上一个送餐的小妹。虽然生活的条件并不好,但这也全然没有影响到张果果那热情、爽朗的性格的形成,以及埋没她对于刺绣的独特天赋,而她那对于刺绣的独特天赋或许也正是因为那源自著名绣工坊的出身,只是同里的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在张果果学习刺绣的时候,将张果果带大的王爱玉曾一度强烈的反对,但果果最终还是凭着自己的坚持和刻苦获得了众人的认可,并获得了一个进入金缕馆学习的机会。
善良的果果一直对养育了自己的王爱玉心怀感恩,故也将王爱玉的亲生女儿张雨欣视作自己的亲人。然而,世事难料。一次的偶然机会下,雨欣成为果果亲生母亲徐卉婕的徒弟,也因此有了留学海外的机会。留学归来的雨欣,将海外学到的设计理念与传统的刺绣相互结合,也成了果果最强劲的对手。
雨欣和果果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也遇到了各自生命中的男人——李云恺和李云哲。四个人之间擦出爱的火花……
名与利面前,雨欣最终没能把持住自己,渐渐迷失了自己,而果果任凭挫折打磨都不改自己对于刺绣的初心。最终,果果与自己的善良之心唤醒了所有人的良知,也在刺绣上有了一番作为。
因为遇见你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因为遇见你》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因为遇见你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因为遇见你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这感觉好熟悉——张果果
  • 你们好 我叫张果果——张果果
  • 只要替我保密就好 其他的 我会自己想办法——《因为遇见你经典语录》
  • 因为遇见你 - 阿悄&朱元冰(因为遇见你主题曲)
  • 遇见你 - 牛奶咖啡(因为遇见你插曲)
  • 开始想你了 - 董又霖(因为遇见你插曲)
  • 什么样的爱情 - 张阳阳(因为遇见你插曲)
  • 线 - 刘惜君(因为遇见你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