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卧底归来:九爷
扮演者:汤镇业
卧底归来九爷九爷
九爷:集阴险、毒辣、狡诈于一身的大反派,糖果的父亲。在西南地区最大的贩毒组织黑龙会被彻底剿灭后,九爷帮的势力瞬间增强,也成了公安局狠厉打击的目标。为了彻底击溃九爷帮,公安局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宝玉设局救下被绑架的九爷的女儿糖果,并顺利成为糖果的贴身保镖。剧中,受权利与金钱驱使而野心日渐膨胀的九爷的第二任妻子开始觊觎九爷的财产,九爷也将因为她的一场财产掠夺密谋而变成植物人。最后在九爷帮被公安局围剿后,为保全其性命,糖果便将他的财产的密码交给房庆隆……

卧底归来九爷的扮演者是汤镇业

汤镇业(Kent Tong Chun),1958年9月2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演员、制片人、监制、商人,广东省政协委员。1979年毕业于无线电视第八期艺员训练班。1982年汤镇业凭《香城浪子》一剧走红。同年他参演《天龙八部》饰演段誉一角,以英俊不凡的公子形象......【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