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搭错车 

搭错车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11日

搭错车主要演员:

搭错车演员表
佟林 (马少骅 饰)
阿美 (关晓彤 饰)
时君迈 (牛骏峰 饰)
叶伟东 (李重霄 饰)
安凤霞 (张建新 饰)
柳云 (刘琳 饰)
老田 (赵亮 饰)
佟燕 (郑佳欣 饰)
房三 (陈创 饰)
田光明 (李锦飞 饰)
佟母 (苇青 饰)
朵朵 (陆妍淇 饰)
房浩 (宋元甫 饰)
叶宝宝 (唐昕 饰)
少年佟美 (孙晨熙 饰)
田嫂 (李晓红 饰)
幼年房浩 (张浩庭 饰)
少年房浩 (刘向卿 饰)
少年田光明 (崔良麒 饰)
幼年佟美 (吴宇昂 饰)
《搭错车》是由山东卫视、凤凰传奇影业、海宁凤仪影视文化公司等联合出品,导演罗灿然执导,马少骅、关晓彤、牛骏峰等领衔主演的一部情感剧。本剧讲述了一位天生哑巴的父亲和他捡来的养女的亲情故事,是一部非常经典的苦情大剧。
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因为天生哑巴,佟林一直打着光棍。一天他在自家的门口捡到了一个婴儿,虽说自己天生残疾但心地善良的他收养了这个女婴,并给她取名“阿美”。因为阿美的存在,佟林受到了亲妹妹佟燕的挤兑,无奈他将房子和工作都让给了妹妹。自己则带着阿美外出租房以收破烂为生,艰苦的抚养着阿美。父女俩最欢乐的时光就是佟林收破烂收来的那些破乐器,每当佟林玩起那些乐器时,阿美总会开心的手舞足蹈。后来中考的时候,喜欢音乐的阿美因为高额的学费放弃了报考音乐附中的机会。但是佟林得知之后,为了阿美的前途,为了阿美未来能过上好生活,私下替阿美报了名,而自己私底下则偷偷多接了好几个活来补贴家用。后来当阿美在音乐上终于有了成就之时,佟林早已积劳成疾得了不知之症癌症,而阿美只能怀着深深的愧疚和感恩的心情为父亲唱起了《酒干尚卖无》......更多精彩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酒干倘卖无 - 孙露(搭错车主题曲)
  • 遗憾 - 孙露(搭错车主题曲)
  • 请跟我来 - 孙露&楚博任(搭错车插曲)
  • 宝贝 - 孙露(搭错车插曲)
  • 爱 - 孙露(搭错车插曲)
  • 爱 - 和汇慧(搭错车插曲)
  • 酒干倘卖无 - 孙露(搭错车片头曲)
  • 是否 - 袁娅维&孙露(搭错车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