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前半生 

我的前半生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7月04日

我的前半生主要演员:

我的前半生演员表
贺涵 (靳东 饰)
罗子君 (马伊琍 饰)
唐晶 (袁泉 饰)
卓渐清 (陈道明 饰)
凌玲 (吴越 饰)
陈俊生 (雷佳音 饰)
罗子群 (张龄心 饰)
吴大娘 (邬君梅 饰)
卓渐清前女友 (梅婷 饰)
苏曼殊 (张琰琰 饰)
单身女人 (孔维 饰)
翟有道 (未知 饰)
冷佳清 (王天泽 饰)
薛甄珠 (许娣 饰)
白光 (栾元晖 饰)
老金 (侯岩松 饰)
平儿 (魏之皓 饰)
Vivian (郑罗茜 饰)
段晓天 (宋允皓 饰)
崔宝剑 (徐才根 饰)
子君是一个沉醉于富豪生活的家庭主妇。在养尊处优的日子里,她丝毫没有感觉到潜伏在婚姻背后的危机。当他的丈夫将一纸离婚协议放在她的面前之时,她的世界犹若崩坍一般,她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无法承受十五年的婚姻毁于一旦的沉重打击,她甚至利用儿女挽留住丈夫的心,然而,这一切之时徒劳。 离婚后的子君开始面对新的生活,投入了社会,开始了为生计打拼的生活。在好友唐晶的陪伴与帮助之下,子君度过了离婚后最艰难的时期,与家人的关系也逐渐得到缓和。而一个偶然的机会,子君飞往国外看望女儿之时,她意外结识了儒雅的商人翟有道,两人萌生情愫。本以为这段意外邂逅的爱情无疾而终之时,他们又重逢在上海。而在一番波折之后,子君终于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结束了混沌的前半生生活,开始她的浪漫的后半生生活……
我的前半生经典台词

共收录20个《我的前半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的前半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的前半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说过的话,就不能收回,不能让步,否则你就是一个可以被讨价还价的人,后患无穷。——贺涵
  • 没有任何人会成为你以为的今生今世的避风港,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后的庇护所。再破败再简陋,也好过寄人篱下——贺涵
  • 不要认为环绕他的都是公司前台那些年轻貌美的花瓶,花瓶没有攻击性,生龙活虎才最风险——贺涵
  • 曾经唯一(乐器版) - 李若溪(我的前半生主题曲)
  • 曾经唯一 - 李若溪(我的前半生插曲)
  • 滂沱大雨里(爵士版) - 李若溪(我的前半生插曲)
  • Seem So Real - Knox Summerour(我的前半生插曲)
  • 小心翼翼 - 叶麟圣(我的前半生插曲)
  • 水晶球破裂那刻 - 林思韵(我的前半生插曲)
  • When I See You There - Knox Summerour(我的前半生插曲)
  • You & I - Linda Jackson(我的前半生插曲)
  • 不熄灯的游乐场 - 林思韵(我的前半生插曲)
  • I'll Carry On - Linda Jackson(我的前半生插曲)
  • Makes Me Feel Young Again - 刘明(我的前半生插曲)
  • 我的前半生片头曲 - 纯音乐(我的前半生片头曲)
  • 滂沱大雨里(磅礡交响版) - 李若溪(我的前半生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