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反恐特战队2之猎影 

反恐特战队2之猎影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7月14日

反恐特战队2之猎影主要演员:

反恐特战队2之猎影演员表
钟原 (黄维德 饰)
赵欣 (牟星 饰)
江寒 (何晟铭 饰)
陆豪 (王斑 饰)
海瑟薇 (周庭伊 饰)
常建安 (石兆琪 饰)
八面佛 (冯恩鹤 饰)
巴摩尔 (唐宸禹 饰)
田克楠 (孙艺铭 饰)
赵剑平 (李国华 饰)
肖恩 (王帅博 饰)
苏娅 (缪海梅 饰)
尚征 (胡译仁 饰)
尹菲菲 (李珂如 饰)
陆长风 (曹克难 饰)
《反恐特战队2》由导演尤小刚执导的一部军事爱情题材的电视剧,剧中主要讲述了一位反恐特战队队长因为一系列的事情使得他爱情和事业都跌入低谷,当他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所打倒,而是选择了从低谷中走出,并且重新振作起来,实现爱情和事业双丰收的故事。
他叫钟原,是铁血反恐特战队的队长,他年纪轻轻就当上了特战队队长,娶了一位漂亮贤惠的老婆,看起来他已经成为了人生的赢家......
然而,命运似乎和他开了一个大玩笑,在配合缉毒特警进行围剿制毒组织“猛犸”的秘密基地的行动中,轻敌的他不听劝阻结果误入敌人埋伏导致了他所带领的突击小队全军覆没,仅他自己幸存......随后妻子赵欣也不幸流产,心里悲痛欲绝的妻子希望他退居二线照顾家庭却被钟原拒绝。战友的牺牲,妻子的无法理解,孩子的流产让钟原从此一蹶不振.....
后来,为了治疗钟原的心灵创伤,反恐基地把钟原掉到了后方的西南边境训练一支运用高科技作战的反恐部队。队伍中有善于破解密码的开锁神人麦萌萌、擅长口技绝活的掩护高手郑小虎、精通国术的突击精英小方、出生中医世家的神医周一指还有那精通多国语言的翻译高冷女神田克难。而钟原的老对手乔大鹏也被调来担任特战小队的副队长,两人多年来一直相互较量,互不服输,但在训练过程中逐渐把相互之间的矛盾化解,成为了生死与共的好兄弟。后来,制毒组织“猛犸”想在中国策划一起代号为“黑幽灵行动”的恐怖行为,钟原意识到重新证明自己为牺牲的战友报仇的机会来了,为此钟原主动求战,终于在一系列紧张的斗争中,重挫了“猛犸”,阻止了“猛犸”在中国的恐怖行为......妻子赵欣在和钟原经历了一段生死考验之后,理解了钟原,两人重归于好。更多精彩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爱无语 - 卞留念(反恐特战队2之猎影主题曲)
  • 爱无语 - 卞留念(反恐特战队2之猎影片头曲)
  • 心恋 - 周庭伊(反恐特战队2之猎影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