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请回答1988 

请回答1988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24日

请回答1988主要演员:

请回答1988演员表
成德善 (李惠利 饰)
金正焕 (柳俊烈 饰)
崔泽 (朴宝剑 饰)
善宇 (高庚杓 饰)
成东镒 (成东日 饰)
未知 (金成钧 饰)
未知 (李日花 饰)
未知 (李敏智 饰)
未知 (李世英 饰)
成宝拉 (刘慧英 饰)
金正峰 (安宰弘 饰)
刘东龙 (李东辉 饰)
未知 (金善英 饰)
未知 (罗美兰 饰)
成晚霞(中年) (禹贤 饰)
未知 (崔武成 饰)
成晚霞 (崔成元 饰)
成德善(中年) (李美妍 饰)
成宝拉(中年) (全美善 饰)
未知 (崔胜贤 饰)
《请回答1988》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5年11月6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它是《请回答》电视剧系列的第三部曲。该系列的前两部分别为《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而《请回答1988》将延续前两部的叙事风格,电视剧将时间背景锁定在1988年。值得一提的是1988年是香港电影行业最鼎盛时期,众多香港影星享誉世界,风靡韩国。张国荣、周润发、五虎将、四大天王等皆在韩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而1988年,韩国也是奥运会的举办地;然而,有喜亦有悲,1988年,韩国发生了著名的池江宪逃狱并挟持人质的重大社会事件……总之,1988年,对于韩国而言是一个缤纷多彩的一年。而这些故事都将纳入《请回答1988》的背景之中。而《请回答1988》与前两部不同的是它将以家族关系和邻里感情作为剧情主轴,围绕着同一屋檐下的三家人而展开……更多精彩尽在《请回答1988》,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青春(Rock Ver.) - 金必(Kim Feel)(请回答1988插曲)
  • 青春(청춘) - 金必(Kim Feel)&金昌完(请回答1988插曲)
  • 你不要担心(OST Part.2) - 李笛(请回答1988插曲)
  • 少女(OST Part.3) - 吴赫(请回答1988插曲)
  • 혜화동(双门洞) - 朴宝蓝(请回答1988插曲)
  • 네게 줄 수 있는건 오직 사랑뿐(能给你的只有爱情) - December(请回答1988插曲)
  • 보라빛향기(淡紫色香气) - WABLE(请回答1988插曲)
  • 함께(一起) - Noel(请回答1988插曲)
  • 매일 그대와(每天和你) - 素珍(请回答1988插曲)
  • 세월이 가면(岁月流逝) - 奇贤(请回答1988插曲)
  • 이젠 잊기로 해요(现在决定忘记) - 余恩(请回答1988插曲)
  • 기억날 그날이 와도(即使回到记忆中的那天) - NC.A(请回答1988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