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柠檬初上 

柠檬初上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柠檬初上主要演员:

柠檬初上演员表
左再骏 (刘恺威 饰)
郑磊 (孙艺洲 饰)
宁小檬 (古力娜扎 饰)
孙妮 (张杨果而 饰)
童丹 (康宁 饰)
陶然 (朱泳腾 饰)
唐茜 (马丁 饰)
妙妙 (谢语恩 饰)
宁父 (华明伟 饰)
郑贵德 (未知 饰)
马原 (严丰 饰)
Bryan (卢鑫 饰)
胡嫣 (高婷婷 饰)
童艳 (杨雪 饰)
毛豆 (程天赐 饰)
高阿姨 (王沚渊 饰)
邱董 (王道 饰)
宁母 (许美玲 饰)
郑母 (秦越 饰)
杨医生 (唐远 饰)

柠檬初上剧情简介介绍
左再骏:小檬的大学好友
郑磊:小檬的大学好友
小檬:左再骏与郑磊共同恋慕的人
八年前,去往美国留学的小檬再无音讯,任左再骏与郑磊如何觅寻和探问,也完全摸不到她的丁点儿痕迹,她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从此消失于两个一直爱慕她的男子的生命中……
八年后,小檬带着妙妙出现在左再骏的眼前。片语只言都不愿多做解释的小檬令左再骏萌生了诸多的不谅解,但却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了左再骏。之后,左再骏终于同意小檬将妙妙带回上海。
就这样,左再骏、小檬、妙妙,他们一同出现在了上海这座繁华的都城。然而,回到上海后的小檬与郑磊走得略微有点近了,便引得左再骏醋意大发,进而引出了一场笑料百出的爱情争夺战。不久后,左再骏的大学同学孙妮也来到了上海,并对左再骏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此举引得小檬内心醋意大发,但小檬却仍是不敢正视自己的内心,像是有意在隐瞒着什么似的。然而,小檬的一举一动早已尽收郑磊眼底。看到小檬心有所属的郑磊最终选择了退出,以成全小檬……之中,郑磊遇到了麻辣女警花童丹,对于她的真性情,他备受感动,故而渐渐与之走到了一起……
在郑磊收获幸福的同时,小檬埋藏多时的秘密也渐渐被揭开……原来,妙妙并非是自己的孩子,而是姐姐的孩子,而八年前的完全失踪只是因为她当时得了重病。如今,她对感情之所以畏畏缩缩、不能正视自己的内心,也是因为害怕病情再度复发。面对左再骏的感情,她才总是犹豫了再犹豫,陷在深深的痛苦纠结里……最终,是左再骏的真诚告白打动了她,也成全了他们二人的一段美好姻缘。
  • 时光尽头的恋人 - 曾一鸣(柠檬初上主题曲)
  • 相爱恨晚 - 张磊(柠檬初上插曲)
  • 爱情是青春的旅行 - 郁可唯(柠檬初上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