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人不容易 

女人不容易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03日

女人不容易主要演员:

女人不容易演员表
李牛妞 (姚芊羽 饰)
宋超 (巩峥 饰)
陈兰 (张玉嬿 饰)
陈胜 (高明 饰)
马丽 (王丽云 饰)
李铁生 (吴京安 饰)
吴佳佳 (张建新 饰)
张倩 (王倩一 饰)
邓明 (李雅男 饰)
陈文 (孙晶晶 饰)
赵京生 (林晓凡 饰)
虎子 (李庆誉 饰)
张四 (宋元甫 饰)
胡广良 (刘子赫 饰)
李燕 (王欢 饰)
张妈 (宋词 饰)
周天龙 (周大庆 饰)
张强 (罗钢 饰)
王忠 (倪新宇 饰)
王德清 (郭晓小 饰)
年度温情励志大戏《女人不容易》又名《一家人》是由山东卫视、无锡中联传动、东阳福添影视、北京顺合伟业影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由曾执导《少年康熙》、《康熙与韦小宝》等众多大火电视剧的澄丰担任导演,并由姚芊羽、巩峥、张玉嬿、高明、王丽云、吴京安、王倩一、孙晶晶、李雅男、林晓凡、宋元甫联袂演绎。 电视剧讲诉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高中生李牛妞的家庭发生了很大的意外。因为一场家庭的矛盾,她的三妹离家出走,她的三弟瘫痪在床,奶奶病危住院,压力过大的父亲在一场意外的车祸中不幸去世,而身为高中生的她也在高考中发挥失常……一连串的打击使得这个有着三个姓氏的七口之家的生活陷入困顿,跌至谷底。为了挽救处于破裂边缘的家庭,李牛妞毅然放弃了学业,协助妈妈撑起家庭的一片天,照顾瘫痪的弟弟和久病在床的奶奶,而她维持生计的方式是开小饭店。八年后,在李牛妞的努力下,她的事业蒸蒸日上,也如愿考上了大学。她的弟弟也恢复了健康,离家出走的妹妹也回归了家庭…….
女人不容易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女人不容易》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女人不容易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女人不容易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是家中排行老大,我有这个责任能撑起这个家,我想让全家人过上好日子,你要相信我,我有这个能力撑起这个家,一个人的前程不算什么,全家人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李牛妞
  • 我要撑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可我现在真的发现没那么容易啊。——李牛妞
  • 爸爸偏向牛妞,妈妈偏向陈文,奶奶又喜欢小四,就剩下我,谁都不喜欢。——《女人不容易》
  • 或在某一天 - 刘可(女人不容易片头曲)
  • 暖海 - 喻越越(女人不容易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