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长安三怪探 

长安三怪探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05日

长安三怪探主要演员:

长安三怪探演员表
独孤仲平 (陈浩民 饰)
韦若昭 (秋瓷炫 饰)
李秀一 (袁文康 饰)
碧莲 (莫小棋 饰)
庾瓒 (林子聪 饰)
林昌嗣 (王茂蕾 饰)
阿得 (康福震 饰)
许亮 (肖明 饰)
姚琏 (迟嘉 饰)
康连城 (傅隽 饰)
翘翘 (张玉洁 饰)
方驼子 (尚铁龙 饰)
米娅 (王玲蓉 饰)
谷大厨 (姜彤 饰)
千面佛 (邱国强 饰)
柳婉儿 (曹飞飞 饰)
崔小姐 (蒋方婷 饰)
薛进贤 (卞涛 饰)
陈王 (马浴柯 饰)
疯姑娘 (段卿卿 饰)
独孤仲平(陈浩民饰|),作为一名功夫高手,他从不显露自己,而是始终以自己的方式展开在长安传奇般的探案生涯。作为金吾卫右街使庾瓒重金聘请的探案顾问,即草包大人背后的真正神探,他又在每逢案发之时以案发现场画图的兼职画师出现,而显少有人知晓他真实的身份。
韦若昭(秋瓷炫饰),作为出身洛阳世家的贵族少女,其聪明颖悟,更有一颗极重的好奇心和几分属于自己年龄的孩子气。同时,她的脾性又是十分的倔,时常会乱花钱,一点都不乏贵族小姐的娇骄二气,但又给人十分俏皮可爱的一面。初来长安时,她因财物被窃而与独孤仲平等人在机缘巧合下结识。
李秀一(袁文康饰),作为一名私家猎手,他身手高超、来去无踪、破案拿人不择手段、黑白兼用,冷酷无情、性格暴躁狂傲,嘴上又总在冷嘲热讽。他原是洛阳金吾卫的捕头,经过一些事情后才变作一名挣赏金抓捕罪犯,查案办案的私家猎手。他因追捕逃犯而来到长安,更在发现了独孤仲平之后将其视作自己的头号竞争对手而对其总是技高一筹很不忿。
庾瓒(林子聪饰),作为金吾卫右街使,他圆脸圆头圆身子,虽然其貌不扬,却也是个面善的胖子。他理智、现实,活得世俗、却很实在。他热情,他善于把握人情世故,又有点油腔滑调,却又不乏温暖。即便他非常懂得“审时度势”的道理,升官之路却仍是极其不顺畅,经常要遭受各种各样的窝囊气。他其实是很想证明自己的,每次案发时都兴冲冲的跑在最前头,却也总是那个添最多乱的人。他十分清楚独孤仲平的能力,他亦明白独孤仲平是一个能帮自己破案却无意争功之人,所以对独孤仲平的来历他从不去追究。
他们的故事即将在晚唐的长安城展开……彼时长安繁华热闹,却突发离奇的连环命案,而作为真正神探的独孤仲平却以落魄画师的身份介入调查……韦若昭逃离洛阳世家,看似古灵精怪的一个女孩儿其实还拥有超强的惊人的记忆力,她与独孤仲平在机缘巧合下相识后便受其影响,被其深深吸引而打定主意要跟他拜师学艺,而如今已为私人暗探的李秀一亦在长安这起离奇案件发生后第一时间赶来长安以图寻找机会。他们三位的性格、过去的经历皆迥然不同,唯一共同的是接下来要在长安经历的各种奇险罪案……
  • 红尘有梦 - 王铮亮&路默依(长安三怪探主题曲)
  • 红尘有梦 - 王铮亮&路默依(长安三怪探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