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君子一诺 

君子一诺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故事源于一个来不及实现的承诺。 当初的海誓山盟,如今却是一个无法兑现的诺言; 曾经诉说着要陪伴到老的人却选择黯然离开; 初恋的黯然离开使得苏措的爱情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今的她不再坚信天长地久的爱情….. 直至生命中另一个男人——陈子嘉的出现,她才重拾对爱情的信心,扶正了自己的爱情观。 陈子嘉是一个英俊睿智、气宇轩昂的人, 他是一屡暖阳,照耀着苏措封闭的世界; 他是一湾清泉,洗涤着苏措迷失的过往; 他是一团热火,温暖了苏措苍凉的内心; 在大学的青葱岁月里,在张扬洒脱的青春中,他们谱写着一幕幕爱的篇章……
君子一诺经典台词

共收录28个《君子一诺》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君子一诺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君子一诺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她不知道多少年没有哭过,没有流过一滴眼泪。她不知道怎么才会哭,怎样才会哭。她实在彻彻底底地忘记了它。——《君子一诺小说》
  • 谁没有在青春鼎盛时,误打误撞上一个人。——《君子一诺小说》
  • 如果不忘记 我要怎么活下去——《君子一诺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